您的位置:>天谕>焦点关注>

突破传统 天谕领衔MMORPG后魔兽时代

  提起MMORPG,相信每位玩家心中唯一一款可以被称之为传世神作的就是《魔兽世界》。魔兽世界开创了一个西方魔幻史诗世界的传奇,但也造就了一个巨大的阴影。在后魔兽时代,即便有无数多的RPG游戏号称“超越魔兽”,但在游戏的本身却并未超越魔兽世界设下的界限。

  与之相反,网易2015年RPG游戏巨作《天谕》则另辟蹊径,在传说的影子底下找出了新的道路,创造出专属于自己特色的RPG游戏世界。

  摆脱魔幻与武侠 重塑独立自我的东方幻想世界

  MMORPG的世界背景似乎都离不开西方魔幻与东方武侠的设定,无论多么宏大的世界观,总是要遵循几条古老的设定,无非不外乎武侠江湖和神魔大战。而《天谕》则打破了一切常规的世界观概念。

  从神话纪元到五帝之战,再到云垂盛世,《天谕》描绘出一个前所未有幻想大陆,走出了前人划下的条条框框,重新书写了一个拥有多文明碰撞的玄幻大世界。如果说魔兽创造了西方魔幻的故事典型,那么《天谕》则是跳出了东方武侠与蚩尤女娲神佛修仙的老套路,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自由幻想道路。

  次世代技术呈现 无缝光影大世界

  艾泽拉斯大陆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它几乎可以让玩家无需读条就可以畅游的整张世界地图。而《天谕》采用的次时世代地图技术,成功实现了真正无缝的世界地图,无需读条无需等待,玩家可以轻松走遍夏大陆的每一寸土地,

  除此之外,凭借最新的游戏引擎与渲染技术,《天谕》实现了全地图的昼夜变换,同时还有更加逼真细腻的光影效果,让日月星辰的洒落展现出迥异的奇妙景观。身处其中,都像走在一个真实自然地世界里。

  源于经典超越经典 全新职业体系与动作战斗

  战法牧这一经典的职业组合发迹于《魔兽世界》,后世无数的RPG游戏作品纷纷毫不犹豫地“山寨”了这一设定。但是这一铁三角无异于“T好奶好DPS使劲抽”站桩无脑打BOSS的枯燥战斗,并不能给予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天谕》同样以战法牧为基础设计理念,融合全新的动作战斗元素,创造出不一般的战斗体系。

  《天谕》六大职业设定各具特色,从坦克到输出再到治疗,每个职业都有个自己的明确的分工职责,在战斗之中需要彼此的精密配合。另外在职业的发展方向上,每个玩家都可以自由选择多样化的技能组合与属性能力路线,创造出并非千变万化的职业能力。

  此外,《天谕》还融合了动作战斗的精髓,加入了诸如轻功、闪避等元素,通过跑位与操作,可以轻松实现躲避怪物或者敌人的伤害;控制与反控技能的博弈,令动作战斗的见招拆招更加巧妙。

  《天谕》吸取了所有RPG前作的精粹,也借鉴了其糟粕之处,经历自己的千锤百炼,突破过去的传统束缚,营造出专属于自己的自由幻想大世界。5月22日,《天谕》就在这里等着你探索!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天谕职业攻略:新手光刃心得及个人看法
天谕生活技能攻略:如何提高制作成功率
天谕5月14日维护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新手必看:你所不知道的各种天谕小诀窍
天谕赚钱攻略:生活玩家最快捷赚钱方法
强化毁三代:天谕装备强化消耗数据一览
天谕赚钱好手段盘点:花式多样层出不穷
天谕玲珑攻略:四种加点以及修炼神格建议
上一篇:魂界女王驾到 天谕流光职业新增御姐体型 下一篇:520网易游戏品牌发布会 叶子猪专题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