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5月14日维护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亲爱的谕霸们:

  本周例行维护时间为5月14日上午8:00-10:00

  系统玩法优化预告

  1.【馈灵工商】相关调整预告:

  【奔雷帽】的螺旋桨增加转动特效,同时为了配合这项福利性改动,女版【奔雷帽】也加上了螺旋桨。

  可染时装兑换全部下架,在染色商人【花彩】处提供时装刷新功能,可重置时装的染色相关属性。

  2.【副本/驱魔师】相关调整预告:

  为了优化近战输出环境,弑神副本部分BOSS的普通攻击从范围伤害调整为单体锁定攻击。并增加部分非锁定技能的冷却时间。

  提升了弑神副本“初阶”和“标准”模式下的属性增益效果。

  【荒弃神祠·弑神】“初阶”和“标准”模式下,牧登召唤的小怪移动速度降低,并且不会加速。

  【地下长城·弑神】“初阶”和“标准”模式下新增了可以躲避“暴怒的翰罗”技能“震地连击”的平台,每个平台仅可一人站立。

  优化部分副本传送门的特效。

  新增副本Top5成就,记录服务器前五支通关弑神副本的队伍,可通过个人成就面板上的对应成就处,展开查看所有队伍成员。

  3.【生活技能】综合调整预告:

  降低铁匠配方中铜金银相关的产量,降低【杉树】中【中等木料】的产出,修正工具配方的字色。

  增加【血药/蓝药】【4种属性药】【无双药剂】配方单次产出的数量。

  隐士任务增加完成条件,要求玩家购买3个【金砖】。

  去除了每次制作频繁出现的耐久降低反馈(实际仍然消耗)。

  增加一个能使普通工具的使用属性变更为“提升制造成功率”的道具。此道具为“器具”产出,配方需要领悟。

  增加一个“体力”和“脑力”回复时的反馈信息。

  优化了【拍卖行】中生活技能相关物品的分类显示。

  4.【公会驻地建设】相关调整预告:

  开放公会驻地居民区建筑拆除功能。

  公会驻地内增加回到大世界的按钮。

  优化了公会驻地场景的性能,当建筑都完成后相关任务NPC移除。

  公会驻地奔跑吧兄弟任务NPC【聚一堂】增加自动寻路。

  公会驻地【魔晶矿】和【云木】更新了全新特效。

  公会内增加一些功能npc,增加邮箱女仆,拍卖女仆,仓库女仆,为【器械坊助手】雷钧增加商店功能,有20级装备出售,可以进行普通修理和精修。

  5.【亡命岛】相关调整预告:

  【海贼货物】和【海妖魂魄】在没有接任务时也会标记在地图上。

  变身【海贼王残魂】后获得的公会赏金调整为每10秒5点。

  亡命岛中海贼通缉榜中会显示角色所属公会。

  亡命岛中会加入上周公会赏金榜排名第一的公会的公会战旗。

  【海贼王残魂】道具调整为每次使用都会有8秒读条时间(仅【岩锤烽烟】服务器开放)。

  【海贼货物】道具调整为每次搬运都会有10秒读条时间(仅【岩锤烽烟】服务器开放)。

  【神秘宝藏】道具调整为每次搬运都会有5秒读条时间(仅【岩锤烽烟】服务器开放)。

  6.【PVP】相关调整预告:

  为了解决竞技场恶意强退的问题,竞技场载入界面信息隐藏对方的等级和职业图标以及角色头像。

  修复了消极战斗在战场准备时就开始计算的问题。

  7.【场景互动】桃花林的许愿树下可以祈祷许愿,能够获得少量运气加成。

  8.当玩家处于惩罚场景时,会提示需要完成任务的数量。

  9.大型世界BOSS的群体技能可结算到的目标数量上调。

  10.延长玩家聊天气泡的持续时间。

  11.场景内可交互的宝箱开启效果优化。

  12.“罡体”“雷罡体”“猎杀模式”状态下进入浅水区不会被打断。

  13.增加【机械迷城·弑神】副本材料制作的主副手武器类型,新类型的武器和老武器在满融合属性上会有所区分。同时开放临时转换NPC。

  14.修复无双和无双减免属性的描述多了1个“\”符号的问题。

  15.王者之路优化调整,更新了筛选规则,增加了基本系统引导。

  16.优化了熊市NPC的情景表现氛围。

  17.解决部分“副本”“战场”卡顿问题,暂时移除设置中“开启内存优化”功能。

  18.移除原有驱魔任务的交任务的时间限制,在一定时间内连续完成任务将获得更多奖励。

  19.所有【灵晶】的产出上调为【灵石】。

  20.【冒险委托】星纪冒险协会新增稀有委托【春水玉壶】。

  21.优化冲锋技能,解决目标相对自身的路径内有坡度比较大的斜坡会无法冲到的问题。

  BUG修复预告

  1.修复流光魂爆产生的灭之魂BUFF,对多受击点BOSS无效的问题。

  2.修复流光灵魂之禁在目标解控后不会产生伤害和击碎后不会立刻结算灵魂之禁伤害的问题。

  3.修复动作模式下,自动锁敌功能无效的问题。

  4.修复了苏澜工作【派送香水订单】悬空居生活总管不收货问题。

  5.修复了公会驻地游乐场任务异常的问题。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热爱铸造诚意之作 天谕启动大电影计划
突破传统 天谕领衔MMORPG后魔兽时代
天谕职业攻略:新手光刃心得及个人看法
天谕生活技能攻略:如何提高制作成功率
新手必看:你所不知道的各种天谕小诀窍
天谕赚钱攻略:生活玩家最快捷赚钱方法
强化毁三代:天谕装备强化消耗数据一览
天谕赚钱好手段盘点:花式多样层出不穷
上一篇:天谕5月7日每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下一篇:热爱铸造诚意之作 天谕启动大电影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