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半开放测试 馈灵工商积分回馈活动

  亲爱的谕霸:

  为了迎接5月22日半开放测试开启,我们精心为各位谕霸准备了馈灵工商积分回馈活动,凡是在5月26日中午12:00前,馈灵工商积分达到一定标准,即可获得丰厚的云垂积分回馈。

  活动规则:

  5月26日23:59分前,游戏内馈灵工商积分达到指定条件,即可获得对应的云垂积分礼箱返还。

  云垂积分返还会以宝箱的形式发放,5月28日维护后,满足条件的玩家会获得一个云垂积分返还宝箱,宝箱一共可以开启10次。每次开启将获得一定数量的云垂积分和一个【热爱凭证】。【热爱凭证】可以用于去NPC“韵垂”处兑换热门时装等。温馨提示:箱子开启间隔为22小时,只有上线开启方可生效。同时兑换NPC将在6月11日维护后下线,所以一定要记得每天上线及时开启宝箱哦,每个角色只能获得一种宝箱。

  特别说明:

  1. 返还宝箱会在5月28日维护后发放到NPC“柯浮”处,符合资格的角色即可前往领取。

  2. 【热爱凭证】兑换NPC“韵垂”将在6月11日8:00维护后收工,还未兑换的【热爱凭证】也将无法兑换。

  3. 每个角色只能获得对应条件的一种宝箱。

  4. 馈灵工商积分可通过游戏内【馈灵工商】充值兑换天币后获得。

  5. 馈灵工商积分标准为累计积分而不是当前积分,可在【馈灵工商】面板左下角查看。

  宝箱标准如下: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天谕5月22日半开放测试 增开服务器公告
天谕半开放性测试 经验系统调整公告
天谕半开放测试 职业技能综合调整公告
天谕帮会修炼攻略 教你用云币1:2刷云券
热爱铸造诚意之作 天谕启动大电影计划
突破传统 天谕领衔MMORPG后魔兽时代
天谕职业攻略:新手光刃心得及个人看法
天谕生活技能攻略:如何提高制作成功率
上一篇:天谕半开放性测试 经验系统调整公告 下一篇:天谕5月22日半开放测试 增开服务器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