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玩家心情>

对手如狼 盘点天谕PVP不科学悲惨事件

本球在接触天谕之前,一直是一个纯良的单机党。以淦翻一切BOSS做为玩游戏的终极目标,从不明白人心险恶的道理。
 

  本球在接触天谕之前,一直是一个纯良的单机党。

    以淦翻一切BOSS做为玩游戏的终极目标,从不明白人心险恶的道理。

  听说MMROPG游戏与人斗其乐无穷,年轻的球球我便信心满满地以千锤百炼的身手前往挑战各路PVP魔人。

  多大仇?人干事?武功再好,也怕菜刀。

  求球的心理阴影面积。

  来吧,我们来盘点下网友们遇到的丧心病狂的对手,让我平衡下心理。

  事件一 鱼儿引发的血案

  当事人:Tz`红豆

  我在钓鱼岛挂机杀鱼,不是钓鱼。然后有个丧心病狂的就来把我杀了。

  然后我就去公会叫人去追杀他了,把他杀了然后堵复活点阿。

  复活一次杀一次阿,然后他装死不复活了阿。

  然后我又愉快的钓鱼去了,然后他又跑来杀我阿,这个是我第二天早上看到的。(此处爆笑)

  事件二 红颜祸水

  当事人:罪笑

  JJC第一场完胜,第二场对面:“集火那个流光漂亮!” ,然后在下就黑白了。

  事件三 丧心病狂的PVP狂人

  当事人:年少ι゛

  宗旨(上去就是一套),路见敌对公会换模式:(上去就是一套),不管他在不在杀死进本。

  路见仇人换模式:(上去就是一套),不管他在不在杀死进本。

  无聊的时候找一个感觉打不赢自己的:(上去就是一套),不管他在不在杀死进本。

  然后等他反应过来我已经进本了。

[编辑:芷月]
上一篇:万万没想到 天谕整治代打后又现新问题 下一篇:天谕玩家吐槽:PVP装备比PVE属性强太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