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玩家心情>

万万没想到 天谕整治代打后又现新问题

  首先很感谢开发组的努力,现在已经有很多小伙伴不畏开荒了,也没人在公屏喊dd了,但是!现在他们流行三人刷,带老板!而且不分材料就算了,一次还收费十五万!,这比dd还狠!!!还有宣扬各种“失误不分材料”“秒伤不到不分材料”这些风气,让人看着就很不舒服。看来副本材料一天不绑定,这游戏就只能是老手赚钱的玩意了,PVP什么的,谁有空玩?大家忙着副本赚钱呢!

  为什么我们的游戏不能多一点包容?谁没有失误的时候?谁能保证自己万无一失?因为一点小错误就要失去所有劳动成果吗?为什么不能多一点包容?!因为钱!!!!再次呼吁绑定材料

  大家为了利益,不肯让渡时间给予陌生人、新手、工会会员、甚至熟人!大家都是老手找老手了,恶性循环,这游戏还有多少补位进来?毋庸置疑,这会缩短游戏的寿命的。一款好游戏,我希望它能坚持三四年甚至七八年,像山口、宇宙三、随机三那样,有较为和谐的游戏风气,而不是满篇的商业利益。发这个帖子,会让很多人觉得自己财路遭到阻挠,被喷也是正常的。不过我下面说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游戏观与想法,开发组看着办。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精品攻略:各职业技能修炼书获得方式汇总
抗得住拉的稳 天谕罡体圣堂加点详解
天谕各职业全面分析 选出适合自己的职业
天谕生活技能调整预告:脑力体力将上调
天谕灵珑攻略:新手奶的长城弑神攻略
天谕技能点修必备:云卷获取来源计算
Angelababy星耀水立方 天谕619开放性测试
天谕ALL STAR报道:6月19日开放性测试开启
上一篇:我为天谕点个赞 御姐萝莉带你谕见首测 下一篇:不科学之对手如狼 盘点天谕PVP悲惨事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