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生活技能调整预告:脑力体力将上调

  亲爱的谕霸们:

  生活技能改版上线已经一个多月了,期间诸多玩家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反馈,在这里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通过一个月的数据分析,我们发现,玩家每天都会花费较多的时间来消耗角色的体力和脑力,在成为玩家不必要的负担的同时还使生活技能产物供应量极大的超过了需求量。

  在6月11日(下周四)的更新后,我们将通过调整生活技能操作的体/脑力消耗(工作、钓鱼、探秘保持不变),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效果。同时提升各等级属性下的体/脑力上限来减轻玩家每日的负担。

  小贴士:届时相关材料和成品价格都会出现一定浮动,请玩家提前准备。

  祝您游戏愉快!

  天谕运营团队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天谕技能点修必备:云卷获取来源计算
Angelababy星耀水立方 天谕619开放性测试
天谕ALL STAR报道:6月19日开放性测试开启
天谕鸟叔解读研发理念:创新突破与合作
天谕ALLSTAR报道:美术总监谈天谕中国风
天谕ALLSTAR精彩环节 谕世交响乐演奏
Angelbaby登场 天谕6月19日开放性测试
天谕ALLSTAR现场图集:天谕时尚翅膀秀
上一篇:Angelababy星耀水立方 天谕619开放性测试 下一篇:天谕6月11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