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玩家心情>

我为天谕点个赞 御姐萝莉带你谕见首测

我为《天谕》点个赞 御姐萝莉带你谕见首测

  网易无束缚3D幻想网游的品鉴会刚刚落幕,收获了业内和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并宣布了将在4月24日进行谕见首测的消息。而官网也在近日开启了首测抢码的预热活动,“玉虚”御姐和“灵珑”萝莉带队,为玩家谕见首测保驾护航。

  玉虚——来自星星的星宿师

  玉虚,三曜入剑,术法无双,拥有不可比拟的持续法术输出能力和强大的控制能力,无论是单挑还是团战都是敌人的巨大威胁。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炮台跟控场。

  强大的输出定位和脆弱的防御能力,让玉虚成为战场被集火的目标,生死一瞬间。但与传统的法师不同的是,玉虚融入了反控和位移技能,操作更为灵活

  灵珑——大自然的通灵师

  拥有通灵和治愈能力的灵珑门人可以调用灵兽的灵力投影进行攻击,在长时间的战斗中慢慢耗尽敌人气血,还可以借用植物的生命之力治疗,为自己和队友增加大量的生存能力。集治疗,伤害与辅助一体的远程职业。

  作为一个游戏中的治疗,灵珑拥有很强的可塑性,持续加血的能力和不错的输出能力可以让灵珑向纯治疗,肉盾,辅助输出等很多方向发展。

  光刃——光速之间的狂战士

  光刃,如其名,疾刃如光,碎云裂江。传承至高武道,光刃可以熟练的在各种武器之间自如切换,用诡异的身形接近对手并给与其致命一击的近战高爆发职业。

  你可以将光刃理解为传统MMO中的狂战士,但和传统的狂战士职业设定不同的是,手持双刀的光刃拥有如同刺客般的迅捷和爆发能力,而挥舞大剑的光刃则是一个无畏的战士,拥有强悍的控制和格挡能力。

  神秘职业即将揭晓

  除了以上三个职业,《天谕》还有两个神秘职业尚未登场,在“新战法牧”的概念下,这两位又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操作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蓝月]
下一篇:万万没想到 天谕整治代打后又现新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