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焦点关注>

我是舅舅党 《天谕》近期更新内容前瞻

  日常消耗

  先来聊聊关于金价的那点事儿。一个月前,很多玩家来找我说:“哎呀游戏币投放太少啦,游戏币都不降价的,买也买不到!装备点一下心痛啊,技能点也不起啊!多投点啊!”

  然后,过了几天,我们取消了财富榜,新玩家的进入也增加了月卡数量,游戏币流通量大大增加,比例开始自然上升。同样的玩家又来了:”哎呀!游戏币降价啦!我收不到天币啦!赚不到钱啦!经济系统是不是要崩溃啦,玩不下去啦!”艾玛大哥你就明说,你就是想卖天币的时候比例是1:2000,买的时候是1:20行么?这怎么可能呢!

  从开花组的角度来说,游戏币的投放和产出都是经过精密的等价计算的。游戏币比例过于紧缩并低于系统预设时,系统回收就会对玩家造成很大的负担。目前的游戏币比例还未达到开花组的预设,因此该范围内的通胀都是正常的,请大家保持淡定。每天开花组都会对所有金币产出和持有个人进行严格的数据分析,以杜绝复制、刷金等情况的出现,保证广大玩家的利益。

  另外,很多玩家会跟我讨论云币和云券的价值。其实这个话题没有意义。游戏后期大量回收的游戏币,云券都是有效的。比如技能、人物修炼等。所以游戏中后期,云券的价值和云币是完全对等的,只不过目前尚未开放天币交易,云币的流通性显得略微重要一些,而云券的存在主要是用来限制GZS。

  再来看看天币的日常消耗。好吧我们错了,我们完全低估了玩家对游戏的热爱和消费能力。其实很多加成道具的设计初衷都是很友好的。大部分上班族都没有太多的时间参与日常活动,因此我们希望在比较核心的玩法中,他们能花一些小钱来换取额外的收益,从而弥补自己时间上的不足。这样他们就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去,其设计意图也算对得起“节操”了二字吧= =!

  但是最终结果呢?实际情况就是大部分玩家都默认这类日常消耗。甚至之前跟我有些私交的我认为绝对是一毛不拔的,伺候好她我就能伺候全世界的某萝莉也接受了。我简直为之惊叹!怎么可能,她居然也会嗑双!?再回头看看某法爷满包裹的鱼竿升级法和24小时DL,全开花组都跪了。

  真心感谢大家为之的投入,各位厚爱,我们受宠若惊。但这部分消费对普通玩家还是负担太重,所以接下来我们会对日常消耗进行部分调整,整体上降低大家的负担,比如已经开放的免费双倍经验机制等。

  装备和职业

  天谕并未进行过长时间的删档测试,同时装备系统也在根据玩家的意见反馈不断的改进。虽然目前装备属性的系统性和多样化方面我们较为满意,但在装备投放渠道和数值规划上还是出现了一些明显的问题。

  对此我们已经进行了部分修正,比如我们已经加强了副本金装;接下来,我们会对怒鳞、军阶及地宫的部分装备进行重新设计,并调整对应的兑换条件,保证整个装备体系的平衡和可追求性。不日还会开放特效装备及套装属性,让大家的选择更为丰富。

  职业方面,我们也做出了几次调整,但主要还是针对PVE进行的修改。目前来说,PVE方面各职业能力都算各有所长,相对平衡。虽然光刃的输出环境相对恶劣,但昨天某货杀意T 65天罚神祠牧登也打出了1W2+的伤害,也足以证明光刃存在的价值。

  非常欢迎大家来跟我探讨职业问题,但是恳请大家先对本职业有一定了解,比如在训练场里先把本职业打10个满分再说。否则,我们的研讨就只能停留在职业上手难易度的层面上,无法深入到职业设计的层面。

  另一方面,随着升级步骤的放慢,大家的游戏重点开始逐步转移,PVP方面的职业问题也开始暴露,我们也清楚的看到了某些职业在特定场合下的过于强势或者疲软。对此,请大家稍安勿躁,任何一个游戏的职业都是调整之后才会逐渐平衡的。

  目前我们已经开始重点调整PVP相关的技能和数值,在较短的时间应该会有较大改善。如果各位觉得对职业有话要说,请在论坛门派区发表高见,我们会根据内容的专业性和代表性,给予不同的奖励,比如1288,你懂的!

  而对于嘴上功夫和手头功夫都好的玩家,我们也诚意邀请你进入内服测试,和开花组及其他顶尖的玩家一起切磋,来对各个职业的潜力进行挖掘!同时,我们也会大力发展论坛攻略区,鼓励玩家分享职业经验,帮助大家都更快、更多的享受《天谕》的战斗乐趣。

  所以在这里恳请大家:

  · 如果你是大神,请不要吝啬,请将你的经验分享出来

  · 如果你觉得本职业不够强,请不要放弃治疗。可以研究下其他玩家的经验,或者直接来找我理论

  合理的反馈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调整,并给予奖励。当然你也可以休息两天,静等我们把各职业修改得更加平衡。

相关资讯:
天谕3月26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天谕PVP武曲典藏套装 调整及补助公告
天谕部分套装及所有副本金装调整预告
天谕:3月26日维护周版本更新内容预告
天谕装备攻略:精炼觉醒属性最佳推荐
天谕神格系统攻略:光刃之神格全解析
天谕圣堂主T教学:弑神长城坦克细节分享
邀请更容易 天谕邀请等级下调至50级
上一篇:《天谕》新手攻略专题:快速上手指南 下一篇:天谕3月31日新服论坛抢码活动获奖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