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3月26日维护周版本更新内容预告

  本公告为3月26日的更新重点内容预告,可能存在少量调整空间,一切以最终发布版本内容为准。

  特别提示

  1本周例行维护时间为3月26日上午8:00-10:00

  2馈灵工商上架新时装【辉海】和【辉海帽】,男女角色各个体型都可穿戴。

  3新区及老区任何未购买过云锤快乐成长服务的角色(可同账号),首次购买可享受1天币7日体验,体验期间每日领取为云券而非云币。

  4部分装备属性将进行调整,详见公告链接

  5周版本更新后,所有非绑定的神格及纹印将调整为装备后绑定。

  系统玩法优化预告

  1.【副本】相关调整预告:

  · 上调弑神副本各难度魔魄材料的掉落。魔魄材料在更新后可兑换皓玉材料,但限定每周兑换次数。

  · 弑神副本中阶难度的最终boss将直接掉落少量的皓玉。

  · 调整【机械迷城·弑神】中三角头的部分技能AI,优化近战的输出环境,并限制某些极端打法。

  · 新增黑帝、青帝和赤帝副本排行榜的奖励,每个排行榜分6个职业,根据职业内排名领奖。

  · 【四帝炼境】排行榜成绩等级限制: 黑帝炼境≤39级,青帝炼境≤54级,赤帝炼境≤79级。

  · 机械迷城、地下长城等长周期副本中,boss死亡时将对副本内人数(无论死亡与存活)进行判断。若少于开启boss战时的人数较多,boss将不再掉落宝箱。(个人奖励依然存在)

  2.【妖精园游会】综合调整预告:

  · 丰富两个弹幕关的玩法。

  · 云锤积分新增道具【三倍掷点卡】、【地心引力卡】、【金手指卡】、【炸弹卡】,并对使用次数进行限定。

  3.【高级修炼精要】相关调整预告:

  · 修复了历练任务错误投放【高级修炼精要】的问题,改为投放50个【神语书页】。

  · 为补偿已经获得【高级修炼精要】的玩家,【高级修炼精要】将临时可分解为50个【神语书页】,两周后将无法再分解。

相关资讯:
天谕部分套装及所有副本金装调整预告
天谕神格系统攻略:光刃之神格全解析
天谕圣堂主T教学:弑神长城坦克细节分享
邀请更容易 天谕邀请等级下调至50级
天谕新服3.31开放 抢楼秀自拍赢激活码
天谕本周上架女款新时装展示:谜梦和黑燕
天谕3月19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天谕攻略:社会生活技能向详细攻略解析
上一篇:邀请更容易 天谕邀请等级下调至50级 下一篇:天谕部分套装及所有副本金装调整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