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焦点关注>

我是舅舅党 《天谕》近期更新内容前瞻

  感谢和请求

  开测至今,已经40多天了。测试期间,《天谕》各项数据全面爆表到简直不能忍。我们的心情是难以言喻的兴奋,但也很感恩,感谢谕霸们的认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理解,《天谕》才有信心做的更好。

  之前很多人指责《天谕》在饥渴营销,故意炒作啥的。其实,在3DMMO这样一个本来就很饥渴的市场里,还炒个蛋啊!再说《天谕》的更新速度和测试间隔,在国内自研游戏中也算是不输任何游戏了。

  之所以还在限号是因为我们很清楚《天谕》还有多少不完善的地方,冒然不限号对玩家是不负责任的。于是,我们很拼的修改着,诸如开服不久的1周内就把整个玉木峰重新撸了一发。

  如果各位喜欢《天谕》,这段经历应该是有意义的。今后各位可以更加完整的笑看云垂的变迁,细说《天谕》的蜕变,或许以后你可以骄傲的说,爷出来混的时候光刃还是个菜,但那时候爷的三把刀就已经成名于江湖;现在,寂寞如雪,但求一败。

  当然,这必然也是有代价的。因为这个阶段,《天谕》必然会做出很多调整,有可能会伤害到部分玩家已得的但我们认为不合理的利益。很抱歉,为了公测的游戏环境更加健康,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冒犯。

  所以我们也请求各位谕霸,无论是影响范围较大、我们正式公告并进行补偿的修改,还是直接线上修复的小范围数值错误,大家都能平静的理解与对待。至少对于每一次更新,我们都会保证您所投入的所有时间和金钱不会有任何损失。

  那么,到底会有哪些改动呢?我先交个底。以下大部分改动大家都会在1-2个月内看到。

  升级和活动

  累,很累,非常累。开测初期很多玩家如是说。其实我们在诸多玩法中都投放了部分经验的目的是让各类玩家都能更自由的选择升级方式,但是结果却是这些渠道都莫名的成为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日常。艾玛其实我真的想说你不做生活技能不刷蜻蜓,声望任务有毛好做的啊!好吧,我只是表个态而已。

  当然问题出现了,我们就得敢于直面。所以不久以后,对于这些零零散散的玩法,我们会用一种新的机制投放经验。大家既可以更自由的选择升级方式,但是又不被逼着把所有的圆的方的带问号的带叹号都撸一遍,最后发现还有若干省略号……

  同时,我们会对副本、温泉等活动都会推出储存机制。大家不用每天都刷刷刷,可以选择一次性消耗3次CD获取2.5倍经验之类。一天不上线,也不会有什么太多损失,何况还有悟性存储做保障。

  另一方面,《天谕》目前的核心玩法普遍强度较高,导致游戏体验相对紧张。所以接下来我们会推出更多更欢乐更逗比的活动对现有的重复玩法进行替换,把大家从各个封闭的副本“小黑屋”重新拽回到大世界上来。大家每天都可以有不同的体验,在欣赏云垂大陆美丽风景的同时,更加轻松愉快的游戏。

相关新闻:
天谕3月26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天谕PVP武曲典藏套装 调整及补助公告
天谕部分套装及所有副本金装调整预告
天谕:3月26日维护周版本更新内容预告
天谕装备攻略:精炼觉醒属性最佳推荐
天谕神格系统攻略:光刃之神格全解析
天谕圣堂主T教学:弑神长城坦克细节分享
邀请更容易 天谕邀请等级下调至50级
上一篇:《天谕》新手攻略专题:快速上手指南 下一篇:天谕3月31日新服论坛抢码活动获奖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