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综合经验>

天谕领地之战攻略:地理位置与攻防技巧

领地战作为天谕里最重要的团队PVP活动之一,在准备之际必须有充分的战场分析,看完下文你就会掌握不同领地的地利。

>>>加入叶子猪天谕玩家交流群,寻找同服队友,更有老手玩家为你解答游戏疑难问题<<<

  一、岩锤要塞

  ①岩锤要塞,易守难攻,可以建立多道城门,不论是从东面还是从北面攻入,都需要打破两道城门,而在游戏后期,敲破一道终极城门要敲十来分钟,直接能让人崩溃(首测的时候我们用到了攻城器械,那酷炫的姿态期待在未来再次实现)。

  ②在游戏前期,大家主要都是使用商店出售的初级守城器械,就没有那么难突破了,主要依靠外门,毕竟外城门的位置和内城门的位置相隔比较大的距离,内城的面积不是很大,如果外城被敌人战力,很容易形成包围趋势。

  ③范围大,怕空降,防空塔没做好很蛋疼,很容易让敌人在视野外的点集合推进,插好祖龙之印的第一时间就是插防御塔。

  二、落日堡

  ①落日堡,一个很偏僻的据点,在云垂大陆的左下角,距离不归荒漠的传送点不远,比较好守。

  ②传送阵复活阵都在大门里面,守好大门,就很容易守下据点。回援快,适合小公会单一统战。

  ③从传送点到祖龙之印是直线,很容易被守方突出来扫干净复活点,也容易被攻击方组织好的人一波带走,需要碾压级别的才能冲下来。

  三、擎天崖

  ①擎天崖在插了防空塔的情况下,只有走一条绕老绕去的路,但是可以绕出三个进口。斥候在这里可以发挥巨大作用。

  ②居高临下很好可以让炎天和玉虚发挥得到优良的输出幻境。

  ③此据点离传送阵不远,但是要翻山越岭=。=,在路口集合会花去一定时间。

上一篇:新手指导 天谕声望商店里能买到什么 下一篇:天谕新手入门攻略:简单易懂神格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