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休闲活动 醉梦温泉介绍

苏澜城内酒店温泉属全天开放,玩家可在温泉内通过饮用美酒的方式获取大量的经验奖励。

  醉梦温泉

  苏澜城内酒店温泉属全天开放,玩家可在温泉内通过饮用美酒的方式获取大量的经验奖励。

  温泉美酒共分三个等级,美酒等级越高,获得的总修行经验也就越高。学习相关的生活技能便可以学会酿制所有等级的美酒了。

  此外,低级美酒亦可在温泉老板穆琴、奇怪商人诗音或神秘商人陌陌处购买,笑红尘和醉生梦死主要在副本中有少量产出。

  温泉食物机制

  使用温泉美酒和温泉烧烤时会消耗对应的酒力、食量,每人每日会自动回复100点酒力、食量,上限为500点,数值可在进入温泉后人物顶栏查看。

  当使用温泉酒类和食物时,会根据每瓶酒与食物不同的品质,消耗不同的酒力值与食量值。

  所有酒类、烧烤类每日使用上限为5个,使用等级下限为30级。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谕妖精园游会玩法介绍 下一篇:天谕竞速云巅活动玩法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