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妖精园游会玩法介绍

妖精园游会位于帝都附近,是狸猫一族建造的世外幻境,定期向外人开放,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妖精园游会是获取游戏中最好的金装耳环的唯一途径。

  一、基本介绍:

  妖精园游会位于帝都附近,是狸猫一族建造的世外幻境,定期向外人开放,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妖精园游会是获取游戏中最好的金装耳环的唯一途径。

  开放时间:周三、周五,8:00-23:30

  入口地点:沁枫别院西面

  二、玩法开始:

  玩家首先进入的是棋盘场景,找到位于起点处的NPC“狸井和”,接取任务,弹出棋盘图后开始玩法。

  三、玩法结束:

  当玩家触发终点格时,玩法结束,完成“游乐之境·出发”任务,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如果这个时候你身上有6层以上“游乐之星”状态,将会给一个通关宝箱做为奖励。“游乐之星”越多,宝箱奖励越好(有上限)。

  棋盘格:棋盘图上分布着多种不同的棋盘格,分为:

  玩家通过掷点,在棋盘图上前进,走到不同的格子,触发不同的玩法。

  各种格子的玩法说明:

  1、房间格,玩家激活此类格子时,将会进入到对应的游乐房中,体验多样的游乐房玩法,成功后获得奖励;

  2、事件格,玩家激活此类格子时,将会遭遇各种随机事件,能够影响玩家的掷点和进入游乐房的玩法,或者在一定条件下获得奖励;

  3、宝箱格,玩家激活此类格子时,将会直接获得奖励包;

  4、飞行格,玩家激活此类格子时,直接传送到指定格子,并且获得一定的奖励;

  5、起点格,0号格子,玩法开始时玩家的开始位置;

  6、终点格,玩家激活这个格子时,表示该玩家已经完成了当次玩法,给予通关奖励。

  游乐设施:

  凭借游乐掷点券可以在分别在NPC“狸航”和“狸川拯”处,乘坐旋转木马和摩天轮,并且获得游乐礼包,游乐礼包内含游乐奖券,一定几率获得各种掷点卡。

  道具说明:

  1、游乐掷点券:掷点时被动消耗,没有游乐掷点券将无法掷点。游乐掷点券可以在起点处向NPC“狸井和”购买。

  2、游乐奖券:游乐房、事件格、宝箱格和游乐设置玩法中都会产出,用于在起点处的NPC“狸伪”处兑换各种道具,也是妖精园游会金装耳环合成和升级的材料之一。

  3、双倍掷点卡:掷点卡之一,使用后下次掷点将使用两个骰子,掷点后还将获得其他加成奖励效果。宝箱格、游乐设施玩法一定概率获得。

  4、6点卡:掷点卡之一,使用后下次掷点将必定掷出6点,掷点后还将获得其他加成奖励效果。宝箱格、游乐设施玩法一定概率获得。

  5、减半掷点卡:掷点卡之一,使用后下次掷点将只能掷出1-3点。宝箱格、游乐设施玩法一定概率获得。

  6、1点卡:掷点卡之一,使用后下次掷点将必定掷出1点,有每周使用次数上限。云垂商会NPC“季玢殇”处有售,同时宝箱格、游乐设施玩法一定概率获得。

  7、精致的1点卡:效果同“1点卡”,但是无使用次数上限。商场出售。

  8、三倍掷点卡:掷点卡之一,使用后下次掷点将使用三个骰子,掷点后还将获得其他加成奖励效果;有每周使用次数上限。云垂商会NPC“季玢殇”处有售。

  9、金手指卡:使用后下一个进入的房间玩法必定成功;有每周使用次数上限。云垂商会NPC“季玢殇”处有售。

  10、地心引力卡:使用后获得地心引力状态效果,走到下一个飞行格时无法飞行,但是仍然可以获得飞行格奖励;有每周使用次数上限。云垂商会NPC“季玢殇”处有售。

  11、炸弹卡:使用后下一次掷点将触发后退若干格。有每周使用次数上限。云垂商会NPC“季玢殇”处有售。

  TIPS:

  1、点击掷点按钮旁边的小按钮,可以快速返回所在格子哦~

  2、在游乐房玩法中不幸死亡,不要急于退出房间,因为会将你自动复活并且回满血;如果在自动复活之前退出房间,就无法帮你回满血了!

  3、“亦步亦趋”状态可以用右键点击buff图标手动解除。

  4、各种改变掷点状态的掷点卡状态,可以相互顶替,后加的顶掉已加的。

  5、在棋盘场景中途退出,不会损失任何进度,玩家可以自由地进入和离开妖精园游会地宫。

  6、妖精园游会时间到关闭时,如果你已接取任务但是还未到达终点,下一次重现开放时可以继续未完成的进度,并且完成后还可以重新接取任务再完成一轮。

  7、在游乐房中,还未成功或失败的情况下退出游乐房(手动点放弃按钮、回到大世界、被拉进副本等),该房间玩法作失败处理,且不会有奖励。

  8、尽量选择人多的分线进入,因为很多玩法人少了会更难!

  9、参与游乐房玩法的次数越多,奖励就越多,游乐之星也越多,但是花费的时间也越多。

  金装耳环展示:

  入口位置:

[编辑:芷月]
上一篇:特色跑酷玩法 天谕追风之人详解 下一篇:天谕休闲活动 醉梦温泉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