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生活系统资料 生活技能简介

离1月15日开启测试已经过去了3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内我们也在不断的收集生活技能相关的各种意见,我们了解到,主要的问题集中在生活技能产物不够丰富,以及配方设定这两点上。

  生活技能

  离1月15日开启测试已经过去了3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内我们也在不断的收集生活技能相关的各种意见,我们了解到,主要的问题集中在生活技能产物不够丰富,以及配方设定这两点上。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觉得目前的设定已经无法改出满意的结果,所以最终的决定是彻底重做这一套系统。

  但也因为这些彻底的改动,所以需要已经在体验的一些玩家进行相应的配合,主要针对目前投放材料的处理。

  我们考虑了一个方式:

  我们此次的目的,就是想告诉玩家我们会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调整,所以请尽快处理手头的材料存货,到新内容上线时还未用掉的材料,将不再有用,我们会配置一个回收价格,玩家只能将这些材料卖店了。

  由此带来的损失,我们深表歉意。

  改动如下:

  保持玩家的生活技能等级和当前熟练度,保持玩家的社会等级和当前社会经验。

  1、整理重要产物,重构能力树

  2、优化生活技能等级升级曲线

  3、优化社会等级升级曲线

  4、重构社会属性的作用和构成,使之更易用更有用

  5、优化体力脑力的回复机制

  下面逐点来说明这些改动:

  一、整理重要产物,重构能力树

  首先,能力树的阅历和学识(之前的威望)的获取方式有小的调整。现在阅历主要是由社会等级的提升来获得,生活技能等级的提升也能获得一部分,以便于希望尽快开启能力篇章的玩家。

  而学识的获得,将只能从生活技能等级的提升来获得。所以如果你想同时掌握更多的制作配方,就需要尝试更多的生活技能了,不过即使你只从事一项生活技能,其产出的学识也能让你学到足够的能力了。

  能力树将更名为云垂秘术,里面开放的能力,因为太过庞杂,所以在此简单介绍一下结构:

  (具体的信息在游戏里即可查看,可能部分还有些许变动调整,具体以游戏内数据为准)

  1、光之篇章(5~9级)

  2、影之篇章(10~14级)

  3、苍之篇章(15~19级)

  4、岩之篇章(20~24级)

  5、泽之篇章(25~29级)

  6生生之篇章(30~34级)

  7、雲鬼之篇章(35~39级)

  8、灵溟之篇章(40~44级)

  9、仙游之篇章(45~49级)

  二、优化社会等级、生活技能等级的升级曲线

  这个对于体验来说,也即提升了2个等级的匹配度,对于目前玩家已经接触到的等级,相应的升级节奏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对于体系的完整度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三、重构社会属性的作用和构成

  之前的问题,在于社会属性获得不易,但是达成最低操作要求后,又感觉无太大的作用。

  而修改后,社会属性将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1、社会等级的提升来获得,此为每级获得

  2、生活技能等级的提升来获得,此为按相关涉及属性分级获得

  3、通过生活技能工具来获得,分为基础属性和使用属性,前者持续生效,后者操作生效

  4、通过能力树获得

  5、通过操作时几率触发的幸运buff获得

  比例构成如下:(技能为全部满级时的状态)

  现在,锻造下新增的一个工种将能制作生活技能工具,更好更称手的工具可以助您打造一个非凡的制造者形象。

  此外,之后还会推出一些属性构成比较特殊的工具,如为了打造一个公会必须的道具,你需要拥有一把能提升成功率的工具,否则制造失败是很心痛的。这些工具会通过生活技能大赛来投放,也会通过一些偏门的器具制造配方来制作。

  接下来我们说说社会属性的作用:

  四、优化体力脑力回复机制

  调整后,将不会有在线和离线的回复速度差异,而回复量,也是由基础值和属性提升值来构成。基础值是少量的,属性提升值占了更大的比例。

  此外,调整了各社会等级下的体脑上限和回复量,使回复量约等于1管体脑上限的量,当然,这个比例会根据玩家社会属性的不同而不同。

  以上罗列的内容为本次生活技能修改的概括,其它的,如:资源的刷新策略、操作更高等级或更低等级带来的影响等,都将有变化,这些变化就留给大家去发现吧。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谕新手资料站——任务系统介绍 下一篇:《天谕》任务活动:怒鳞试炼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