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新手资料站——任务系统介绍

  主线剧情

  苏澜宁静的海波下,古老的秘密被迫永远沉睡;青麟木下,光鲜华丽的狐族背后挥之不去一抹哀伤;岩锤要塞边,血与火的交融,一曲云垂与北狼的慷慨悲歌;神翼原上,亘古战意能否找到它的继承之人……和一起成长的小伙伴们一起探索这片古老神秘的大陆上所掩藏的惊人秘密吧。

  主线任务接取NPC上方会有黄色叹号。而当玩家初次进入《天谕》的绚烂世界,便已经开启了自己的主线冒险。通过通过M键的大地图查看到黄色叹号标识。如果你不小心放弃了主线任务,可以在L键任务面板“可接任务”栏主线分支找到它们。

  通过主线任务,玩家可获得大量经验、金钱、相应地区的声望,还可以获取装备、时装和各种珍贵道具。

相关资讯:
《天谕》公会驻地及建设玩法科普攻略
天谕公会系统介绍 公会创建驻地及建设
《天谕》大型团体PVP 岩锤点兵战场介绍
《天谕》大型团体PVP 公会领地战介绍
《天谕》PVP玩法 全新亡命岛赏金玩法
《天谕》地宫系统介绍 机械迷城地宫
上一篇:《天谕》公会驻地及建设玩法科普攻略 下一篇:《天谕》生活系统资料 生活技能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