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战斗系统介绍:切磋和PK规则

  作为一个强调自由化的MMORPG,《天谕》在野外也是可以随时和其他玩家进行切磋和PK的哦。

  切磋

  游戏中玩家与玩家之间进行的轻度PK功能,需要由一方先发起,另一方接受后才能开启切磋,即切磋双方均为自愿进行轻度PK。

  1、切磋需要玩家面对面进行,由一方点击另一方的头像的右键菜单中切磋功能发起,另一方接受切磋请求后开始切磋;

  2、切磋开始后切磋双方切换为敌对状态,可互相攻击;

  3、切磋结束的判断条件有3种,一方血量降至0,点击UI上的认输按钮或者远离切磋范围均代表切磋结束,由另一方获得切磋胜利。

  PK

  指由玩家单方面发起的,对其他玩家造成游戏内伤害的行为。通常PK会伴随着玩家之间的冲突以及PK红名后的惩罚,故请玩家谨慎进行PK行为。

  1、PK需要在玩家40级后方能开启;

  2、PK需要在非安全地区才能进行;

  3、玩家可以点击自身头像下方的标识来切换PK模式,能自行切换的模式有和平模式和杀戮模式,和平模式默认无法攻击其他玩家,杀戮模式默认可以攻击其他玩家;

  4、开启杀戮模式的玩家在名字右边会带有一把红色的小刀,在非安全区域看见这样的玩家请小心哦;

  5、PK导致其他玩家死亡后,发起方玩家会变成红名,并会受到一定的系统惩罚,具体惩罚和杀戮值多少相关。

[编辑:芷月]
相关新闻:
Angelababy专访:梦想飞行 最爱炎天职业
《天谕》6月15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天谕驱魔师系统 洗尘令破魔令详细介绍
高端大气上档次 天谕六大职业真人cos美照
天谕半开放测试评测 谕见光怪陆离的世界
泡温泉弹幕聊天涨经验 天谕醉梦温泉活动
上一篇:天谕攻略集:全职业装备前缀属性一览表 下一篇:《天谕》角色基础属性的作用及获得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