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攻略集:全职业装备前缀属性一览表

  装备前缀是装备的一种附加属性组合,表现为装备固定名字前的“XX之”。

  即是相同的装备,也会因为前缀的不同而体现出不同的价值。

  除任务奖励、积分兑换(军资或驱魔积分)的装备以外的几乎所有蓝色以上品质的装备都有前缀。

  对于45级以上的弑神材料兑换的金色装备,和45级以上金色游乐场耳环,可以通过前缀重铸的方式使用少量材料更换前缀。

  弑神材料兑换的金色装备请找NPC平海镇的黄大强,砥石城的黎正洪以及机械迷城的芈璧城,游乐场耳环请找游乐场NPC狸伪。

  下表为所有前缀名称及其对应的属性。

  不同的装备部位可能出现的前缀是有限制的,部分前缀还是稀有前缀,只有较低概率才会出现。

 

  前缀还有一个特例,即“天·XX”这种带天字的前缀名,小概率出现,其绿色前缀属性是普通前缀的1.3倍,如下图。

  下表为所有装备部位可能出现的前缀序号。

 

[编辑:蓝月]
相关资讯:
精品攻略:各职业技能修炼书获得方式汇总
抗得住拉的稳 天谕罡体圣堂加点详解
天谕各职业全面分析 选出适合自己的职业
天谕生活技能调整预告:脑力体力将上调
天谕灵珑攻略:新手奶的长城弑神攻略
天谕技能点修必备:云卷获取来源计算
Angelababy星耀水立方 天谕619开放性测试
天谕ALL STAR报道:6月19日开放性测试开启
上一篇:《天谕》基础资料站:快捷键基本操作 下一篇:《天谕》战斗系统介绍:切磋和PK规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