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天谕6月15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6月24日版本更新后,玩家在制作【弑神长城】【弑神机械】金装时所需的材料将新增“魔核”一项(魔核可在同等级各类副本玩法中获得)。各位谕霸可适当提前收集魔核。

  特别提示

  本次例行维护时间为6月15日上午6:00-8:00

  调整预告:

  6月24日版本更新后,玩家在制作【弑神长城】【弑神机械】金装时所需的材料将新增“魔核”一项(魔核可在同等级各类副本玩法中获得)。各位谕霸可适当提前收集魔核。

  特别提示:

  · 庆祝619开放性测试,新增新服福利领取功能。在开服的35天之内,每到2、3、5、7、10、15、30天的时候,玩家可领取一份新服福利。

  进入服务器较晚的玩家依然可领取之前的奖励。(如第16天进入游戏的玩家,可直接获得2-15日的服务器奖励)。该福利可在每日签到面板上新增的一个页面领取。

  新服福利发放时将根据玩家的等级生成,旨在最大程度地对玩家进行帮助。后续升级将不会影响之前已经生成的奖励。

  对于同一天的福利,低等级玩家更偏向于悟性值和经验相关道具,高等级玩家则容易获得其等级段需要的消耗品和大量云券。

  该功能将于本次更新后在522开放的7个服务器内进行测试。

  · 云垂纪新增修行潜能功能。随着高等级玩家对服务器事件的各种突破,该服务器中等级较低的新老玩家都将因此而得到鼓舞。

  他们在参与所有任务、试炼副本、地宫杀怪、意念化灵、使用经验道具等玩法时,获取的经验将得到小幅度加成。

  该功能将于本次更新后在岩锤烽烟、梦回苏澜、星茸花语、月满汐湾、玉木仙缘、一谕终见6个服务器内进行测试。

  沁枫之恋、悬空忆古、雁回风沙、萤火之川、上古龙渊、醉梦盈灵和夜游星澜这7个服务器,虽然也已经达成此事件所需的条件,并且云垂纪中有显示,但是实际功能将在之后的版本更新中生效。

  系统玩法优化:

  1.【馈灵工商】相关调整:

  · 馈灵工商-翅膀页上架两款清凉主题翅膀——【蝶翼.华彩】、【精灵.清音】,煽动清丽一夏。

  · 馈灵工商-时装页上架开放性测试庆典时装——【天韵】系列时装,根据五种体型定制、男女不同款。

  · 庆祝619开放性测试,馈灵工商-特惠福利-初见惠礼页,将上架【新手助力包】、【萌萌哒体验包】、【锦绣云垂体验包】、【谁主沉浮体验包】,超低折扣打包售卖、助新老玩家纵横云垂。

  · 庆祝619开放性测试馈灵工商-特惠福利-积分福利页,上架累计充值积分达到一定值的积分回馈特别福利礼包,内含大量云垂积分,绝版时装和装饰物等物品。

  · 馈灵工商内购买的永久坐骑翅膀时装饰品包调整为购买后自动开包。

  · 首购1天币7日体验服务将加送7日修行助力增值包。

  2.【公会驻地】相关调整:

  · 对公会维护费的占比进行调整。减少公会建筑的云券维护费,增加基础人口的维护费。

  · 优化公会占星台BUFF机制。BUFF将在每日24:00自动消失,最长持续时间为24小时。建议各位玩家每日尽早进行占星,相对收益更大。

  · 修改公会引导、公会任务描述,相关任务的指引将更加清晰。

  3.【云垂王者榜】相关调整:

  · 云垂王者榜2015年6月月度奖励调整为:

  第一名公会:奖励包含领主神翼、大量公会资金、建材和120个使用后可获得50个帝社奖章的非绑定宝箱。

  第二名公会:奖励包含大量公会资金、建材和120个使用后可获得40个帝社奖章的非绑定宝箱。

  第三名公会:奖励包含大量公会资金、建材和120个使用后可获得30个帝社奖章的非绑定宝箱。

  第四到六名公会:奖励包含中量公会资金、建材和120个使用后可获得20个帝社奖章的非绑定宝箱。

  第七到十名公会:奖励包含中量公会资金、建材和120个使用后可获得15个帝社奖章的非绑定宝箱。

  第十一到二十名公会:奖励包含适量公会资金、建材和120个使用后可获得10个帝社奖章的非绑定宝箱。

  · 云垂王者榜2015年第2季度奖励调整为:

  第一名公会:奖励包含王者神翼、100个帝社奖章和120个使用后可获得50个帝社奖章的非绑定宝箱。

  第二名公会:奖励包含领主神翼、80个帝社奖章和120个使用后可获得40个帝社奖章的非绑定宝箱。

  第三名公会:奖励包含领主神翼、60个帝社奖章和120个使用后可获得30个帝社奖章的非绑定宝箱。

  第四到六名公会:奖励包含50个帝社奖章和120个使用后可获得20个帝社奖章的非绑定宝箱。

  第七到十名公会:奖励包含50个帝社奖章和120个使用后可获得15个帝社奖章的非绑定宝箱。

  第十一到二十名公会:奖励包含50个帝社奖章和120个使用后可获得10个帝社奖章的非绑定宝箱。

  单次奖励中投放的非绑定宝箱,每人永久只能使用一个。

  4.【NPC】相关调整:

  · 荒弃神祠副本门口增加药店功能NPC,可修理装备。南飞完成了他的使命,将专心看风景,不在代为出售各种药品。

  · 平海镇新增怒鳞初级商店NPC。

  · 花海沉船门口、一层、二层和天荒幻境初始层增加了NPC“林霜”(领主地宫不会增加),方便低等级玩家领取/冻结双倍时间。

  · 删除大世界上的“碎星屿军需官”和“碎星屿争霸军需官”。

  5.【物品道具】相关调整:

  · 为使得玩家能更集中的获取云券/云币,黑市任务将增加大量云券投放,等级越高获得云券越多。

  · 竞速云巅的【一抔银砂】和【金条】均调整成【金箔】,并增加部分灵石投放。灵石可用来换取经验,也可售出赚取云券。

  · 调整商会委托任务的云券奖励,差额云券将调整为1.5倍左右的商会通钞,帮助玩家在增加公会资金的同时,也将获得客观的公会贡献。

  · 为配合弑神副本掉落整件金装的修改,弑神金装将可在“黄大勇”、“黎文正”、“芈珏城”处兑换为铭刻符,按装备等级依次对应铭刻符一、二、三,不同部位装备对应的铭刻符数量不同。

  · 上调2-5级纹印的数值

上一篇:天谕6月11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公告 下一篇:天谕6月18日周版本重点更新内容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