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资料>

《天谕》角色基础属性的作用及获得方式

  角色基础属性

  在《天谕》里,角色有5类基础属性,分别是力量、智力、敏捷、体质和精神,基础属性的作用分为公共用途和职业用途。

  一、公共用途为:

  力量: 物理伤害

  智力: 法术伤害

  敏捷: 暴击力

  体质: 生命值,坚毅

  精神: 法力值,生命值回复,法力值回复,隐忍

  其中坚毅这个属性可以提高每点物理护甲转换为物理防御的转化率,同理隐忍可以提高每点法术护甲转换为法术防御的转化率。

  除了公共用途,每种基础属性针对不同职业还有其职业用途:

  力量:力道(圣堂,光刃)

  智力:气劲(玉虚,灵珑)

  敏捷:力道(炎天),物理伤害(炎天)

  体质:无

  精神:治疗能力(灵珑)

  其中力道这个属性可以提高每点物理攻击转换物理伤害的转化率,同理,气劲可以提高每点法术攻击转换法术伤害的转化率。

  二、基础属性获得

  大家可以通过装备、神格等途径直接获得基础属性,也可以通过潜能点转换而来。初始情况下,转换1点基础属性只需要1点潜能点,但每转换10点某一基础属性,该基础属性所需要的潜能点就会加1。

  举个例子,如果大家目前有31点力量,其中10点来自于装备,神格等其他系统,21点通过潜能点转换而来,则这时候每转换1点力量需要3点潜能点。因此不推荐大家将所有的潜能点都消耗在同一种基础属性上。

  三、潜能点获得

  大家升级即可自动获得潜能点,同时通过某些特殊途径还有机会获得“潜能牌”,使用后会永久获得大量潜能点。

[编辑:芷月]
相关资讯:
《天谕》战斗系统介绍:切磋和PK规则
Angelababy专访:梦想飞行 最爱炎天职业
《天谕》6月15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天谕驱魔师系统 洗尘令破魔令详细介绍
高端大气上档次 天谕六大职业真人cos美照
天谕半开放测试评测 谕见光怪陆离的世界
上一篇:《天谕》战斗系统介绍:切磋和PK规则 下一篇:天谕人物境界系统介绍 境界突破及奖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