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游戏视频>

天谕副本:地下长城大逃杀简易攻略视频

  说下注意点,沿途的箱子都打掉,可能会出护符,护符可以给翰罗加BUFF。

  老一,T 先上,拉住BOSS,首先先打掉两个投石车,再把小怪清掉。躲开地上的标记,不要被投石车砸到,在输出小怪的时候注意反伤,如果自己掉血太多就停下手,让奶妈加上,不然BOSS甩鞭,打到你就死了。远程尽量是20米外输出,这样不会被甩鞭。BOSS会召唤小怪给她加血,这个小怪如果你们输出够就可以不打,让翰罗的小弟帮你解决就好了,这个BOSS很简单,没有什么难度。死亡点就是被甩鞭弄死,还有之前的没有打投石车被砸死。

  老二就是一个守护翰罗,首先最快速度打掉围栏,然后打掉投石车。打完之后,击杀所有的法师怪,之后会刷新四个战士怪,战士怪完了是炎天怪,炎天完了是圣堂。特别要注意炎天出来后要稍微控制下,不然炎天怪输出很高,圣堂就小心被拉就好了。

  老三是一个5V5的战斗,对面是圣堂,炎天,玉虚,光刃,玲珑这五个职业,我们是T进去拉住,然后我们3个输出暴力打掉玉虚怪,然后再是玲珑,这里对T的考验还是很大的,玲珑要加好血,我们就是玲珑一没注意没加上来倒T了,T自己复活重新拉住的。玲珑击杀了之后就杀炎天,完了就是光刃,最后是圣堂。

  至此,副本就通关了,这个副本不是很长,难度也不是很大。所以建议先到大逃杀来更换首饰,把首饰都换成金装再去挑战弑神神祠。

  PS:我没注意被投石砸死了就不要太在意了,那不是重点。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谕》副本开荒 弑神荒弃神祠视频 下一篇:《天谕》开放性测试:大印象·万里如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