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2月13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

亲爱的谕霸:本周维护时间为2月13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398.重点预告1.“甜蜜情人节”活动将于本周更新后开启:·甜蜜碰碰-活动时间:2月13日9:00-2月26日23:59甜蜜碰碰1vs9战场限时开放,获得战场

亲爱的谕霸:

本周维护时间为2月13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398.

重点预告

1. “甜蜜情人节”活动将于本周更新后开启:

· 甜蜜碰碰-活动时间:2月13日9:00-2月26日23:59 甜蜜碰碰1vs9战场限时开放,获得战场12分即可完成甜蜜碰碰任务(第1名可获得12分,第2-7名为8分,其他为4分),获得各种好礼哦~

· 情缘打蛋-活动时间:2月13日9:00-2月26日23:59 冬去春来,春暖花开,为了考验情侣和结契们的默契,秦仁杰“蛋蛋射击场”再次开张,参与活动有几率获得呆呆熊·小玫和呆呆熊·小爱永久腰饰!

· 与君相携-活动时间:2月13日9:00-2月27日更新前 阿巧处领取的相携·与君共游任务可获得额外亲密度道具,使用后可增加亲密度20点!

系统玩法优化预告

1. 【云垂武道会-全民论武】相关调整:

· 小组赛——

- 64个战队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8个战队,进行组内小组赛。积分最高的2个战队出线,晋级16强淘汰赛。

- 小组赛在2月10日,12日,14日,16日晚上19:20和20:30开始。

单局胜负判定:

单局时间10分钟,规则如下:

优先判定胜负条件:全员死亡>存活人数>击杀人数>伤害量

· 全员死亡:即单局时间结束之前一方的全员死亡,则判定全员死亡方为负,另一方为胜。

· 存活人数:即单局时间结束后,双方仍有玩家存活,便评存活玩家数量最多的一方胜。

· 击杀人数:即单局时间结束后,双方仍有玩家存活,并且存活玩家数量相同。则按双方单局的击杀人数总和来评,哪一方的单局击杀人数多,则那一方胜利。

· 伤害量:即单局时间结束后,双方仍有玩家存活,并且存活玩家数量相同且双方的单场次内击杀人数相同。则评双方在单场次内造成伤害量的总和更多的一方胜利。

出线规则:

小组赛根据胜负场次来给予部分规则如下:

如因对方成员退出比赛或离线等其他原因,导致比赛无法继续的情况,做以下处理:

· 剩余一方胜利场次+3。离开的一方根据之前胜利场次加分(胜利2场加2分,胜利1场加1分,未胜利过则加0分),对方也依次是加4分、5分、6分。

· 若是因为双方互相不攻击等其他原因,导致无法判定胜负,从而出现0:0、1:1、2:2的平局情况,则双方都无法获得小组赛积分。7场比赛结束后,根据每一个战队的总积分进行排序,小组前两名的战队出线,进入淘汰赛,即每个等级段各有16支队伍出线

· 小组赛阶段,如遇到小组内三组积分相同,并且出现循环获胜(A、B、C三支战队,出现A胜B,B胜C,C胜A)的情况,则根据战队段位分高低判定出线战队,段位分(战队中上赛季段位最高的三位成员的段位分之和)高者晋级。

淘汰赛:

· 淘汰赛将于2月22日和23日开始。

胜负判定:

· 每个比赛日进行3场比赛,单场采取3局2胜制,即胜利2局为单场胜利。

· 单局胜负判定同小组赛。

出线规则:

· 对抗的两支战队中任意一支获得2次单场胜利即晋级出线,另外一支则淘汰。不同场次的比赛可以更换战队内出战成员。

2. 英灵相关调整: 主守护位置有英灵时,出战英灵获取的亲密度转移给主守护位置的英灵。

3. 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 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幻影剑姬·银月、机械女皇·露西、机械博士·英达、幻蝶·光翼、元狸大仙·洪。

BUG修复预告

· 修复了荣耀殿堂瑰宝榜雕像个人空间无法查看的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2月6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下一篇:2月13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