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8月29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

亲爱的谕霸:本周维护时间为8月29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374.重点预告1.“异界来客,降临云垂;阴阳穿行,万鬼臣服”——《天谕》X《镇魂街》重磅国漫IP联动将于本周更新后震撼开启!详情请戳>五

亲爱的谕霸:

本周维护时间为8月29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374.

重点预告

1. “异界来客,降临云垂;阴阳穿行,万鬼臣服” ——《天谕》X《镇魂街》重磅国漫IP联动将于本周更新后震撼开启!详情请戳>

五大联动活动全服开启

2. 七夕系列活动即将结束: 【金风玉露 云垂相逢】活动将于本周更新后下线,兑换商店也将随之下线,请有兑换需要的谕霸尽快前往兑换~

系统玩法优化预告

1.【神游画卷】相关调整:

· 神语书院碑林中有无数石碑,是迄今为止保存最完整的五帝手迹,云垂学者们终年流连于此,希望从中得窥天机。

· 随着翼世界通道的开启,碑林夜现神光,五帝神游画卷便是此时被探知,一时修行者争相前往探秘、修行,纷争不断。

· 然神光出现每季循环往复,季初栩栩,季末隐去,云垂立下谕世之约,谨遵神语,寄谕于世,修行者完成谕世之约即可获得五帝传承。谕世约共50回目,随着回目的完成,修行者即可逐步获得五帝神游画卷中的秘宝。

· 每季神光现世,画卷中的传承秘宝亦随之改变,修行者可再次完成谕世约,获取新的传承奖励。

· 本周更新后,神游画卷第五季-镇魂街联动季将会开启,持续4周,画卷内含大量传承秘宝,各位谕霸需完成特定的谕世之约任务来获取历世章奖励,每获得5枚历世章,即可完成1回目的研习,并获得对应的传承秘宝奖励。

· 每季神游画卷内均包含当季限定物品,镇魂街联动季限定物品为【镇魂街】头像框、【镇魂将】系列外观、镇魂街联动背饰【十殿阎罗】、镇魂街典藏幻鉴【地狱三头犬】。

· 注:地狱三头犬联动幻鉴为被动幻鉴,与十二神殿系列典藏幻鉴组合最多可同时生效2张,若使用或续期时该类幻鉴多于2张,将弹出二次确认窗口,玩家需先选择一张该类型已激活幻鉴弃用。

· 优化神游画卷内战场相关任务,提升周任务中战场胜利条目完成后可获得的历世章数量,取消部分循环次数要求,调整赛季任务中各战场胜利场次任务为获取对应数量的战场贡献。

· 调整镇魂街联动期间的神游画卷新服季奖励,联动期间新服季奖励的外观、头像框及典藏幻鉴同步替换为镇魂街系列。新服季联动奖励需在新服季联动画卷期间领取完毕,对应联动赛季结束后,将恢复为正常新服季奖励,未领取的联动相关奖励不予补发。

2.【伏羲通宝】钱包功能上线:

· 玩家可以在伏羲通宝挖矿界面打开钱包,查看余额、区块链地址、私钥、交易记录等信息;也可以查询区块链绑定码,在其他游戏内使用,使其绑定到同一个区块链地址。

· 同一个区块链地址下的游戏账号钱包互通(一个区块链地址只能绑定一个天谕账号,但可绑定其他游戏的不同账号)。

· 同时我们在【谕世·伏羲通宝】任务中新增“绑定已有区块链地址”的选项。玩家可以输入现有区块链地址的绑定码,使天谕账号绑定到该区块链地址上(该任务更新仅适用于本次维护前该账号未在天谕开启挖矿且等级未达到59级的玩家)。

3.【巅峰竞技场】相关调整:

· 巅峰竞技场每周参与10场奖励调整为每场战斗中玩家自身治疗或伤害量大于50000方计算有效场次,未满足该要求的战斗不再记录参与场次。(未避免对本周已有数据产生影响,该功能将于下周一0点正式开启)

· 巅峰竞技场每日任务【武道纵云垂·巅峰竞技】的积分现在在跨服状态下也会正常显示了。

4. “天谕朋友圈”全服上线:

· 在原个人空间中,新增了朋友圈玩法,玩家们可以直接通过原来的个人空间进入体验,也可在界面右上角快捷按钮直接打开朋友圈,关注心仪的小伙伴,分享自己的生活,同赏谕世美景,共话云垂乐事。

注:由于数据量较为庞大,可能会在更新后逐步开放相关功能。

5. “妖精园游会”相关调整: 钓鱼房不限制每日喂鱼次数(但只有每日前5次喂鱼才能获得游乐奖券)。

6. 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 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蜘蛛女王·幽织、元狸大仙·洪、幻影剑姬·银月、玄水祭祀·瞳溟、千年泪·桃夭夭。

7. 应相关部门要求,本周更新后,角色名中含有违规字符的角色将无法直接登录游戏 ,需进行角色名修改,修改完成后方可进入游戏,我们会为违规角色名提供一次免费改名机会。

8. 好友搜索功能调整为只显示近30天内有过登录记录的玩家信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新外观爆料:镇魂街联动时装即将上线 下一篇:第23次云垂纵横计划服务器互通投票结果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