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七夕主题新服【执手朝暮】预约公告

亲爱的谕霸们:8月2日七夕主题新服【执手朝暮】即将开启预约,快和小伙伴们相约一起来冒险,开启属于你们的《天谕》之旅吧!新服【执手朝暮】将于7月25日下午14点开启角色预约,详情如下:预约时间:2019年7月25日14:00-8月2日8:00开服时间:2019年

亲爱的谕霸们:

8月2日七夕主题新服【执手朝暮】即将开启预约,快和小伙伴们相约一起来冒险,开启属于你们的《天谕》之旅吧!

新服【执手朝暮】将于7月25日下午14点开启角色预约, 详情如下:

预约时间:2019年7月25日14:00-8月2日8:00

开服时间:2019年8月2日12:00

新服名称:【执手朝暮】

所在大区:翼世之战

新服活动相关

1.新服嘉年华

本次新区将开启全新的新服嘉年华系列活动,分为【等级达人】、【战力达人】、【谕世·巅峰】、【十大公会】、【双倍惊喜】、【副本首杀】、【副本竞速】、【终极修行】、【秘宝商人】、【云垂之星】十大活动,海量专属奖励等你来拿。

2.老玩家回归专属福利

· 符合以下条件的玩家进入本次新服,将享受老角色高价回购特权。

① 在2019.5.13-2019.7.22日期间内,账号下所有角色登录天谕任意一个服务器的天数少于5次(一天中的多次登录计为一次)

② 账号下任意一个角色在2015.1.15至2019.5.13期间消费达到1000天币以上

· 玩家现可点击此处>>在网页上了解更多活动内容及参与活动,或在开服后直接在游戏内进行参与。

3.金成之约

下载客户端后通过通行证登录,可开启金成之约预充值享特权活动!客户端下载点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霸说:如果可以,你会选择在云垂哪里定居 下一篇:8月1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