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伏羲拍卖活动 5月11日晚7点准时开拍!

亲爱的谕霸们:限时活动——伏羲拍卖活动即将开始,首场拍卖将于5月11日晚上7点-9点上线,谕霸们做好准备!具体规则与拍卖奖品见下:①活动规则:玩家购买出价次数后(2000云币/次),使用伏羲通宝对中意的奖品出价进行低价竞拍。活动持续时间

亲爱的谕霸们:

限时活动 ——伏羲拍卖活动即将开始,首场拍卖将于5月11日晚上7点-9点上线,谕霸们做好准备!

具体规则与拍卖奖品见下:

①活动规则:


玩家购买出价次数后(2000云币/次),使用伏羲通宝对中意的奖品出价进行低价竞拍。活动持续时间内可以多次出价/改价,我们会暂时冻结出价所用的伏羲通宝。

每场竞拍结束后,我们将统计每个价格的出价人数。价格出价人数唯一,且是最低的唯一价格,则为竞拍成交价,该唯一价格的出价玩家竞拍成功。

竞拍成功的玩家扣除竞拍成交价的伏羲通宝,同时会获得唯一的奖品兑换码。请玩家妥善保管并通过福利界面【兑换码奖励】处进行兑换。兑换码在游戏内兑换后的奖品为绑定。

竞拍失败的出价,我们会返还所有的伏羲通宝。


②参与方法:


玩家可通过伏羲通宝挖矿界面右上角【伏羲拍卖】进入竞拍页面参与活动。


活动场次信息与奖品如下:

场次①:5月11日19:00-19:30

奖品及描述:

通宝金染:打开后随机获得金色品质染料

场次②:5月11日19:30-20:00

奖品及描述:

稀有英灵/英灵书卷★★★:打开后可随机获得除超稀有英灵外其他所有三星英灵书卷中的任意一个

场次③:5月11日 20:00-20:30

奖品及描述:

幻鉴灵石:使用后可获取【怒鳞·幻鉴灵石】或【帝社·幻鉴灵石】中的任意一个

场次④:5月11日 20:30-21:00

奖品及描述:

映鉴之心:使用后可获取【怒鳞·映鉴之心】或【帝社·映鉴灵石】中的任意一个

p.s.以上场次起拍所需通宝均为一个哦~

③竞拍规则


活动期间每位玩家需先在游戏中通过云币换取参与次数,出价和修改价格都将会消耗参与次数。

出价最低且唯一的玩家将会最终获得奖品。

举例:某奖品出价结果为:0.00001 (22人)、1.40000(1人)、5.90000(1人)、13.20000(1人),则取出价1.4的人为中标者。

最低出价1.00000伏羲通宝,每个商品最小出价单位0.05000,请按照最小出价单位0.05000的整数倍出价。

出价后,在伏羲通宝余额和次数允许的情况下,允许玩家修改价格。

出价时,会冻结相应数量的伏羲通宝,中标者将扣取对应的数量伏羲通宝,出局者将退还之前所出的伏羲通宝。没有符合条件的出价时,本场竞拍将会流拍。

如有问题,请联系《天谕》客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热爱者主题新服【决战云巅】预约公告--《天 下一篇:5月16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