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4月25日藏宝阁维护公告--《天谕》官方网站-

亲爱的谕霸们:因云垂纵横计划——第22批服务器互通启动,藏宝阁所有服务器将于2019年4月25日早上8:00停机维护,进行数据互通操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8:00~10: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数据互通,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互通

亲爱的谕霸们:

因云垂纵横计划——第22批服务器互通启动,藏宝阁所有服务器将于2019年4月25日早上8:00停机维护,进行数据互通操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8:00~10: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数据互通,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互通操作期间,藏宝阁全服关闭。互通操作完成后,未进行互通的服务器会开放。进行互通的服务器将在游戏服务器互通完成后开放(预计至4月25日中午12时)。

届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天谕》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第22次云垂纵横计划服务器互通投票结果公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神武镇苍穹!第十一届云垂武道会总冠军诞生 下一篇:2019年5月9日沉寂角色数据清除公告--《天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