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新外观爆料】护士服什么的最喜欢了!--《

亲爱的谕霸:什么,居然又有新时装?还是小护士系列?看到封面的护士服,谕霸们是不是迫不及待地点进来了呢?今天谕姐给大家带来的爆料,是全新活动内容——神游画卷!提前告诉大家,活动奖励不仅仅包含限定新外观,还有典藏幻鉴哦!神游画卷神语书院碑林

亲爱的谕霸:

什么,居然又有新时装?还是小护士系列?

看到封面的护士服,谕霸们是不是迫不及待地点进来了呢?

今天谕姐给大家带来的爆料,是全新活动内容—— 神游画卷!

提前告诉大家,活动奖励不仅仅包含限定新外观,还有典藏幻鉴哦!

神游画卷

神语书院碑林中有无数石碑,是迄今为止保存最完整的五帝手迹,云垂学者们终年流连于此,希望从中得窥天机。

随着翼世界通道的开启,碑林夜现神光,五帝神游画卷便是此时被探知,一时修行者争相前往探秘、修行,纷争不断。

然神光出现每季循环往复,季初栩栩,季末隐去,云垂立下谕世之约,谨遵神语,寄谕于世,修行者完成谕世之约即可获得五帝传承。谕世约共50回目,随着回目的完成,修行者即可逐步获得五帝神游画卷中的秘宝。

每季神光现世,画卷中的传承秘宝亦随之改变,修行者可再次完成谕世约,获取新的传承奖励。

本次资料片更新后,各位谕霸将会开启第一季的神游画卷,每季神游画卷均有50回目,共持续四周,画卷内含大量传承秘宝,各位谕霸需完成特定的谕世之约任务来获取历世章奖励, 每获得5枚历世章,即可完成1回目的研习,并获得对应的传承秘宝奖励。

画卷内秘宝分为谕世珍笺、神语灵鉴两类,其中神语灵鉴类奖励需要各位谕霸解锁后方可获取,在每季神游画卷期间内,谕霸们可随时进行解锁,之前已完成研习的回目内神语灵鉴奖励将在解锁时一并发放。

在神游画卷玩法中,每季均会有当季专属限定奖励,第一季神游画卷的限定奖励为 【城市之光】 系列外观及首张 【十二神殿系列幻鉴】 - 芷薇·亥猪

女装城市之光·希望天使

男装城市之光·听诊绅士

面饰·初级拯救

十二神殿系列幻鉴属于特殊类幻鉴,该类幻鉴默认8阶,不可分解、置入幻鉴及进行改造,但其拥有的属性均为图册属性,全场景自动生效。

十二神殿系列幻鉴均为限时幻鉴,同时仅可生效2张不同幻鉴,谕霸们可通过使用在神游画卷玩法内获得的幻鉴续刻石对该类幻鉴进行续期。

神游画卷相关内容即将在明天更新后上线!好奇的小可爱们明天就可以去亲自探索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十大活动 踏春而行 | 云垂有你,不负好时光 下一篇:3月28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天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