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巅峰竞技场临时关闭公告--《天谕》官方网站

亲爱的谕霸:由于部分功能异常,我们将临时关闭巅峰竞技场功能,重新开放时间请等待后续公告。同时,接到热心玩家举报,我们发现有部分玩家利用巅峰竞技场BUG进行刷分操作,为了保证赛季榜单的公平性,我们将针对本赛季竞技场分进行排查,对于涉嫌利用BUG异常获得的分数

亲爱的谕霸:

由于部分功能异常,我们将临时关闭巅峰竞技场功能,重新开放时间请等待后续公告。

同时,接到热心玩家举报,我们发现有部分玩家利用巅峰竞技场BUG进行刷分操作,为了保证赛季榜单的公平性,我们将针对本赛季竞技场分进行排查,对于涉嫌利用BUG异常获得的分数进行扣除,由于排查数据量较大,相关扣分操作会逐步进行,我们预期最迟于下周版本维护后完成全部操作。

对于此次问题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天谕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3月21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天谕》 下一篇:资料片主题新服【春日战歌】预约公告--《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