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玄极手办众筹开启!快进来抱走你们的老公!

亲爱的谕霸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和山爸(御座的黄山)家合作的玄极手办终于要出来啦!网易游戏×玄机科技×御座文化联合献礼,豪华地台底座河图洛书装配,动作够快姿势够帅!更有全新游戏挂饰—玄极同款佩剑“无归”作为手办的特典赠品

亲爱的谕霸们: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和山爸(御座的黄山)家合作的玄极手办终于要出来啦!

网易游戏×玄机科技×御座文化联合献礼,豪华地台底座河图洛书装配,动作够快姿势够帅!

更有全新游戏挂饰—玄极同款佩剑“无归”作为手办的特典赠品哦!前方还有立牌钥匙扣等你来拿~云垂的少女少侠们,你们心动了吗?让我们来看看视频一饱眼福吧!




再来带大家看一看手办精细的制作流程!从建模到组装,每一步都很重要~




谕霸们是不是很好奇封面佩剑的获取方式呢?支持666以上档位(含666元)可获得限定版特典赠品:玄极同款佩剑挂饰—— 无归!

你还在等什么!只要666,玄极老公抱回家!

不论是男角色还是女角色,不论是战斗风格还是现代风格,这款佩剑都驾驭的了哦~

谕姐这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佩剑的细节,剑柄上闪烁着紫色的光芒剑身上还有剑气环绕着~

陨星铸剑身,星辉粹锋芒,受承先帝,剑名“无归”,龙纹隐隐,剑气浮沉

p.s:本次限定版特典赠品“无归”为全新游戏挂饰,首次亮相,仅限参与众筹的小伙伴可获得,无其他获取途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霸原创同人曲《霜尘也哀》 超甜!耳朵已 下一篇:谕霸说:你觉得在游戏中需要哪些仪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