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谕弟萌妹团出道早有预兆?快来一测你的梦境

亲爱的谕霸们:谕弟前些天听到一个理论,觉得很有道理:罐头是在1810年出现的,开罐器却在1858年才被发明出来,命运联结的事物有时也会迟来一步。再比如人诞生以来就有梦,而解梦的周公公元前1100年才出生,七八百年后庄周梦到了蝴蝶,才有了哲学意味。现代科学里,弗

亲爱的谕霸们:

谕弟前些天听到一个理论,觉得很有道理:

罐头是在1810年出现的,开罐器却在1858年才被发明出来,命运联结的事物有时也会迟来一步。

再比如人诞生以来就有梦,而解梦的周公公元前1100年才出生,七八百年后庄周梦到了蝴蝶,才有了哲学意味。

现代科学里,弗洛伊德出版《梦的解析》已经到了1899年,而在此之前的1865年,数学家刘易斯·卡罗尔写的儿童文学《爱丽丝梦游仙境》成了畅销书。

接下来是不是该,

扫码折扣购买这两本书。

误!


人类对于梦境的好奇延续了数千年,爱丽丝这一形象也成了最接近现代科学的“梦境探险者”,可能她的预示会很准?

谕霸们既然也靠近了爱丽丝的解梦世界,不妨扫码进来一测?

>>APP端点击进入测试链接  (在APP里无法保存结果图片,可直接截屏)

既然有这种比周公还要准223%的测梦,谕弟当然要以身试险?!

感觉得到了一份完美的梦境解答,希望老板也能看得到我这么多年的努力??!(等等,谁趁我不注意换了头像的?)

评论显示:谕弟秒变萌妹,参团出道C位??

策划大佬说,确认过眼神后,谕弟最近桃花运爆棚,需要每日一测来稳定运势了!小伙伴们不妨也试一试?!

在此特别举办活动:将你的结果页分享到朋友圈/QQ空间,并将带点赞评论的截图发送谕弟邮箱: yudi_app@vip.163.com ,带上你的 网易通行证 (发奖唯一凭证) ,谕弟会送出时装碎片*10给你。

活动截止至: 6月27日 00:00

碎片奖励会在截止后一周内发放~

好了,发完活动,谕弟要去砍策划了。

记得给谕弟的萌妹团主页点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6月21日在线修复内容--《天谕》官方网站-大 下一篇:7月1日,第九届武道会启动报名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