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新版成就系统来袭,免费新外观奖励曝光

亲爱的谕霸们:距离【翼之曙光】新资料片上线只有6天啦!也就是说马上就可以有,【不夜之盛宴】新时装、新饰品、新翅膀、新时装武器......但其实还有一整组新外观在等着大家,而且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这周的更新公告。【成就】相关调整:新版成

亲爱的谕霸们:

距离【翼之曙光】新资料片上线只有6天啦!也就是说马上就可以有,【不夜之盛宴】新时装、新饰品、新翅膀、新时装武器......

但其实还有一整组新外观在等着大家,而且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这周的更新公告。

【成就】相关调整:


新版成就系统及冒险周历功能在【梦回苏澜】服务器先行发布体验。

成就系统界面调整为了全新的界面。

新增成就阶段奖励功能。当玩家的总成就点数到达某个数值时,可以获得对应的称号和道具奖励,奖励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给。

新增成就分类阶段奖励功能。当玩家某个分类的成就点数到达某个数值时,可以获得对应的道具奖励,奖励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发送。

新增成就称号界面,玩家可以查看已获得和未获得的成就称号。

新增成就物品展示界面,玩家可以查看已获得和未获得的成就物品。

新增“即将完成”页面,玩家可以查看即将完成的成就。

新增了一批与成就等级和冒险周历相关的成就。这些成就将在本周全服上线,部分与总成就点数相关成就需要在更新后完成其他任意一个成就才能触发。

玩家可以通过成就面板进入冒险周历功能。

服务器将在每周一早上0:00刷新3个随机挑战目标,玩家完成目标即可获取对应奖励。

点击冒险周历的名称可以跳转到对应的成就,查看完成周历目标的详细要求。


谕姐帮大家划重点:

老版的成就系统,只有一个成就点数,并没有实质的物品追求,所以很多谕霸可能都忽视它的存在,现在增加了物品的奖励,增加了冒险周历的玩法,成就党们是不是更有动力了呢?!

另外也迭代了老的成就界面,谕霸们可以更方便的查找自己想要的成就和相关物品。

说了这么多,就来看看成就系统新外观的爆料吧!

一·初学者


成就点:500

奖励:草帽


二·显身手


成就点:1000

奖励:滑稽大师


三·知一二


成就点:2000

奖励:洛水蝶影(步尘)


四·露锋芒


成就点:3000

奖励:小花灯


五·后起秀


成就点:4000

奖励:葫芦娃


六·惊艳才


成就点:6000

奖励:平底锅


七·人中杰


成就点:8000

奖励:昙花一现


八·精英士


成就点:10000

奖励:黑执事(男)or彩蝶(女)


九·世间客


成就点:12000

奖励:卷卷·变


十·四方动


成就点:15000

奖励:凌霜雪*10


此处无需图片!自己想想10瓶雪!

十一·盛名扬


成就点:20000

奖励:春萌物语


十二·侠名绊


成就点:25000

奖励:金蝴蝶


十三·声名赫


成就点:30000

奖励:行·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集齐999个会长精华,可以合成一个会长么? 下一篇:加冕武神!第八届云垂武道会总冠军诞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