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3月8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预告--《天谕》官

亲爱的谕霸们:本周维护时间为3月8日上午8:00-10:00,涉及数据互通的服务器维护时间为8:00-12: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290。系统玩法优化1.【重点活动】相关预告:【新岁使者】将于3月8日版本更新后离开,有兑换需求的玩家还请抓紧时间进

亲爱的谕霸们:

本周维护时间为3月8日上午8:00-10:00,涉及数据互通的服务器维护时间为8:00-12: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290。

系统玩法优化

1.【重点活动】相关预告:


【新岁使者】将于3月8日版本更新后离开,有兑换需求的玩家还请抓紧时间进行兑换

云垂纵横计划——第18次云垂纵横计划服务器互通投票结果已出,并将在3月8日开展,本次云垂纵横计划服务器还会在互通完成后的次周开启云垂争霸之十大公会活动。详情点击>>

恋恋汐语湾,情人絮语浓。新服【恋语汐湾】将在3月9日12点火爆开服,将带您开启《天谕》的冒险恋爱之旅,快来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冒险吧!详情点击>>

【恋语汐湾】新服还将开启全新的云垂争霸活动,包含【等级达人】、【战力达人】、【谕世·巅峰】、【十大公会】四大活动,达成相应活动目标即可获得海量奖励。详情点击>>

丽人佳节将至,3月8日10点-3月11日24点,各位玩家可前往王者之路-精品活动领取丽人礼包,内含七彩云匣、云垂礼品箱和200天币时装抵价券。

新春福彩活动将在本周下架,NPC狸小彩将于下周离开苏澜城。

3月8日更新后,玩家参与钓鱼大赛、四方之乱、碎星屿、神语之试、妖精园游会、玉木峰对战不再获得额外奖励的【天狐赐福】福袋。


2.【王者对决】相关调整预告:


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幻影剑姬·银月、玉面狐王·望月、血角王·蛮历、九尾狐姬·霖溪、千年泪·桃夭夭。周免英雄名单将定期在每周四更新维护时进行调整。


3.【排行榜】相关调整预告:


调整【经验】榜单,全新经验榜单将按照玩家经验指数高低进行排序,同经验指数将按照玩家身上先存的经验值和元神值总和进行排序,以上内容全部相同时则按照入榜时间先后排序。


4.【公会】相关调整预告:


公会驻地内新增本服经验榜单第一名玩家雕像,位于公会驻地议事厅工资女仆旁,该雕像每周一0点取上周经验榜单第一名玩家数据进行更新。

NPC传功功能从何不醉处移动至新增的本服经验榜单第一名雕像处。

公会威望榜单每周自然衰减量从上周数值的10%调整为20%。


5.【公会联赛】相关调整预告:


练兵之战玩法全服发布体验

练兵之战规则说明


① 未参与公会联赛(未报名公会联赛和报名公会联赛未入选)的公会可以参与练兵之战

② 报名:

a. 练兵之战报名时间:每周五20:00——20:20
b. 练兵之战分青龙白虎,青龙:1-79玩家可参与;白虎:1-69级玩家可参与
c. 同公会玩家组成10人团队后,由团长在联赛界面点击【报名练兵】进行报名
d. 每个公会最多只能有1个团队报名练兵之战
e. 参战团队上限:练兵之战青龙最多20只团队参与,白虎最多10只 注:若报名团队多于参战团队上限,则根据报名团队中成员实力进行筛选

③ 比赛:

a. 比赛时间:每周五20:20——20:45
b. 比赛战场:岩锤点兵
c. 系统随机给参战团队匹配一个对手;先达到1000分的团队获得胜利

④ 奖励 :

a. 参与练兵之战战斗的玩家可以根据练兵胜负获得相应的参战奖励(包含大量军资,战勋,云纹白玉和云影墨玉)
b. 参与练兵之战的公会获得胜利可以获得相应的公会拍卖和公会威望。注:参战人数不足5人,公会无法获得公会拍卖奖励;练兵参战人员和鼓舞人员都可以获得拍卖分红
c. 若练兵之战失败可获得相应的公会威望d.练兵之战所获得的公会拍卖与正式联赛独立,将于每周五20:50开启,21:20开启对应世界拍卖。

6.【英灵】相关调整预告:


战场的英灵召唤优化:在战场出生点治疗状态时,可以瞬间召唤出英灵。

英灵后天技能学习优化:英灵拥有高级后天技能时,无法使用对应的低级技能书学习低级技能。

更新英灵轮回之晶的道具图标。


7.王者之路我要变强界面新UI上线,新增了护身符、徽章、蕴灵、英灵等新系统的战力相关信息。

8.生死场内观察其他玩家的生命值调整为全部按百分比显示。

9.优化天狐锦卖店价格,调整为1888云券。

10.修复业刹刚使用完疾影时,过快的按下链击,技能冷却时间不会被疾影效果影响的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新服【恋语汐湾】开启恋语之约 下一篇:决战之巅,《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