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柯基大作战番外赤瞳:抓住时机

在你遭遇算是人生中最糟糕一天的时候,我只有一句劝导,抓住时机去大哭一场,多数情况下连开起这个腔调都是很难的。我们的赤瞳,云垂最强神犬,力量大到可以不用之一来让其他狗与之媲美。它被借去带领皇室庆典的仪仗队巡逻时,踩翻了五个祭祀用的火盆,玄极尚且息怒说这

在你遭遇算是人生中最糟糕一天的时候,我只有一句劝导,抓住时机去大哭一场,多数情况下连开起这个腔调都是很难的。

我们的赤瞳,云垂最强神犬,力量大到可以不用之一来让其他狗与之媲美。它被借去带领皇室庆典的仪仗队巡逻时,踩翻了五个祭祀用的火盆,玄极尚且息怒说这走火失态的行为是祥云之兆,但在宾朋满座的庆典广场前给怒鳞火部出的丑可是一阵风一样传到了大江南北。

怒鳞官迎接赤瞳也变得战战兢兢,这个庆典本来是为打年兽做的预演,火部神犬自然当仁不让。忘了介绍,在战争的火海中几次走出的赤瞳已经生出像独角兽一样的犄角和随身火焰的特效,整体装饰就给人一种焚尽一切的感觉。所以当天跳火盆的情形十分滑稽可笑,感觉像一个醉汉踉跄在跳尬舞。

庆典当天的流程极为丰富,各部派一神犬领队,接受进献花圈的礼遇。表演环节载歌载舞,接着由事先排练好的神速跳圈表演,这在以往是赤瞳的拿手好戏。看大马戏表演的观众对此也期待已久。赤瞳的动作太快,人群只看到一团火从一个又一个火圈中窜过。呐喊了许久再来一次后,又看到这团火窜回起点。

在跳完那圈后,赤瞳的犄角给它带来了灼烧感的偏头痛,发作时间和次数不详,一个哆嗦腿脚一软就坏事。庆典当天发作了两次,刚出门时不小心点着了自己的窝,火势在蔓延开来前就被遏制住。而庆典当场又分了神,踏翻那堆火盆后,它心想这下真没处哭去。火是吸引它而来的,解释成这样或许能圆过去。

倒霉事没完,它开始无法控制火焰,走一路焦一路,步步生火。观众以为是另一个表演环节,还在为被火圈包围而欢呼。礼仪队的人赶忙去找水桶,还大呼:“水部的人呢?”好像并没有人回应。

经玄极示意后,让百姓先行有秩序地散去,赤瞳的惴惴不安已将会场成了半个火海。

神犬情绪失控并不多见,可能这就是它命中注定的一天。在被一桶又一桶盛满的冷水泼灭身上最后的星火后,赤瞳才被批准放上一个假去休养。

当落水狗的滋味不好受,可它还是忍着眼泪走出宫门,火部头犬此番成了水部,真的是水逆的不行呢。

走到没人认得它的地方,见一户人家办丧事,队伍长到街巷绕了三圈的贪吃蛇般,赤瞳就跟着队伍前列,人群在哭,它一路也哭。队伍前头的长孝子见到它的哭相,更按耐不住,抱起来又是一顿痛哭。路人感叹这是一只忠犬,没了火焰也没人认得它了。

哭毕,在吃过这户人家的口粮后,赤瞳昂然离去,尾巴上的火苗重现。明天,又将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柯基大作战番外布丁:到女神像去 下一篇:柯基大作战番外斯卡:逃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