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春节回家不用愁 假日减负令帮你清日常!

亲爱的谕霸们:春节过年回家不能做日常怎么办?别担心!假日减负令帮你找回日常奖励!天谕假日模式将在2月15日-3月4日期间开启,2月11日10点开始玩家就可以前往活动NPC【新岁使者】(坐标在龙小谕旁边)处兑换【假日减负礼包】,内含【假日减负令·春节】

亲爱的谕霸们:

春节过年回家不能做日常怎么办?别担心!假日减负令帮你找回日常奖励!

天谕假日模式将在 2月15日-3月4日 期间开启 ,2月11日10点开始玩家就可以前往活动NPC 【新岁使者】 (坐标在龙小谕旁边)处兑换【假日减负礼包】,内含【假日减负令·春节】,可用来找回 2月15日-3月4日 的游戏奖励。假日减负令的过期时间为 3月4日24:00 ,请及时使用哦!

【假日减负礼包】一天可购买一次,总计可购买3次,在NPC 【新岁使者】 处的兑换时间为 2月11日-3月1日 ,总体可购买数量以正式上线后为准。

如何使用假日减负令呢?

在2月15日-3月4日期间开放的【假日模式】中,在进行完美找回时会自动抵扣背包中已有的假日减负令,所以建议不要存在仓库中哦!缺少假日减负令也可直接使用天币补足数量。

有了假日减负令,开开心心过大年,一定要记得在活动结束前使用哦!赞我狗年大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秀恩爱豪华版,一般人是不可能照搬照抄的! 下一篇:鸟叔新春致辞!新职业、新副本将揭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