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英灵小课堂:谕姐带你养好崽!--《天谕》官

亲爱的谕霸们:英灵小伙伴们早已在云垂大陆风靡一时,但谕姐发现仍旧有小萌新么还不知道怎么挑选一只适合自己的英灵来培养,所以今天就整理了一份英灵攻略合集,希望能帮助大家养好小萌崽子!查看下面英灵攻略合集进阶篇前呢,可以先补一发英灵基础篇>>英灵基础知

亲爱的谕霸们:

英灵小伙伴们早已在云垂大陆风靡一时,但谕姐发现仍旧有小萌新么还不知道怎么挑选一只适合自己的英灵来培养,所以今天就整理了一份英灵攻略合集,希望能帮助大家养好小萌崽子!

查看下面英灵攻略合集进阶篇前呢,可以先补一发英灵基础篇 >>英灵基础知识科普

获取英灵途径

天谕岛新手村任务新增了初次获取英灵的相关任务。各位玩家可在任务中获得第一只英灵-春田。

已经完成了新手村的玩家们可在系统邮件的中获得。

英灵的后续获得:


十二宫副

珍宝坊概率刷新

公会拍卖

寻灵

时空幻境

门派协作

节日活动

圣灵之大宝图


温馨提醒: 若想要进行英灵解契,咨询游戏内小精灵就可以获得相关培养材料返还的详细内容哦!

选择适合自己的守护英灵

当前英灵系统中英灵对谕霸们的作用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召唤后出战的英灵,协同作战;另一类是守护英灵,对谕霸们自身有属性加成。

下面先来说相对简单的守护英灵,谕霸们可以获得英灵守护的守护加成属性,守护加成受战斗属性和天赋数量影响,如下图所示:

守护英灵的属性会根据守护位置转化率,为主人增加属性。英灵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的较高值会按比例转为主人需要的攻击。

并且守护英灵每拥有一个天赋/组合天赋,守护效果提升5%/2%。 (这里呢提到了一个新的概念即英灵天赋/组合天赋,谕姐已给大家整理好相关的知识将会在下文逐步放出)

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守护英灵呢,我们有才的谕霸们已经给大家支招啦,下面相关攻略推荐请放心食用哦~

相关攻略推荐

>>英灵守护系—纯防英灵(论坛作者:天道丶月神)

>>英灵守护系—纯血英灵 (论坛作者: 天道丶月神

>>英灵守护系—纯攻英灵 (论坛作者: 天道丶月神

>>平民英灵的职业选择 (论坛作者: 我好可爱呀

>>选择对的不选贵的,英灵分析 (论坛作者: 大地母亲

最后这篇攻略不仅包含作者对了守护英灵法阵的一些个人见解,还对英灵星级与天赋、属性及评级&天选、技能与吞噬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可以说总结比较全面啦!

选择适合自己的出战英灵

出战英灵需要协同谕霸们进行作战,所以其天赋及天赋组合、技能等就更需要重视啦, 另外谕姐一定要强调的是:即使是 一星书卷也能开出四天赋的英灵哦

由于英灵的天赋分为【专属天赋】+【七系列天赋】两部分,所以不同的英灵可能会出现什么类型的天赋,这张天赋列表图就比较有使用价值啦!

(由于之前谕姐小手一抖,把菇菇的辅助系与小伊的刺客系天赋给互换了位置,现特此更正如下新图,给大家带来不便还望谅解呢~)。

不同的天赋和天赋组合将会出现什么效果?下面这篇攻略推荐了一些不错的天赋组合给大家。

>>天赋与天赋组合(论坛作者:天道丶月神)

不清楚每个天赋技能准确效果?下面这篇攻略就能给你准确回答哦!

>>英灵66个天赋技能介绍 (论坛作者: 凸逼男勃凸

各品质的技能诀获取途径下面这篇攻略中都有总结,并且对各英灵技能的效果进行了详细汇总,方便谕霸们查阅以收集获取适合自己英灵的技能书。

>>英灵114技能图文合集 (论坛作者: 月曦妍°

除了学习技能书能获得英灵技能外, 英灵的升级、亲密度提升也能够领悟随机技能! 下面谕姐就给大家推荐一篇英灵亲密度获取攻略。

>>英灵亲密度作用说明及获取小贴士

最新的英灵觉醒玩法的介绍,可以查看之前谕姐的内容爆料,了解更多哦~

>>英灵觉醒来袭!谕见更强大的伙伴!

英灵综合攻略

>>容易造成忽略的细节(论坛作者:天道丶月神)

>>英灵系统全解(附带组合天赋,技能介绍)觉醒技能报道 (论坛作者: 玄天123

>>英灵新手上路的一些常识(论坛作者:sxl88489770)

>>职业英灵最强搭配 (论坛作者: 夕阳天使

通读以上攻略合集,对英灵系统就应该有较好的理解和掌握啦,基础到进阶定能轻松养好一只英灵小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霸说:你们那有什么特色年夜饭? 下一篇:新年时装慕华岁系列卖家秀--《天谕》官方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