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为能一点点靠近你,我不自觉练就了十八般武

早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11月7日,星期二,九月十九,立冬,离双十一还有4天,离寒衣节还有11日。台长的科普时间:民间习惯以立冬为冬季的开始,而立冬前后,我国大部分地区降水显著减少,气温下降的趋势加快。并且民间还有“入冬日补冬”的说法。养生TIP:冬季养
早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11月7日,星期二,九月十九,立冬离双十一还有4天,离寒衣节还有11日。

台长的科普时间:民间习惯以立冬为冬季的开始,而立冬前后,我国大部分地区降水显著减少,气温下降的趋势加快。并且民间还有“入冬日补冬”的说法。

养生TIP:冬季养生要科学进补。阳气偏虚者,应选羊肉、鸡肉等;气血双亏者,可用鹅肉、鸭肉、乌鸡等;不宜食生冷燥热的人,选用枸杞子、红枣、木耳、黑芝麻、核桃肉等。药补则一定要遵医嘱,一人一法。冬令进补时,为使胃肠有个适应过程,最好先选用红枣炖牛肉、花生仁加红糖,也可煮些生姜大枣牛肉汤,以调整脾胃功能。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资讯播报节目。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盛世苏澜的云垂子民°苏柚谕弟邮箱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苏柚:作为主T的我两次神祠挑战,6个圣堂珠子!!这应该主T很高兴的事,可是我是个光刃啊...队里没圣堂啊...

台长:同情你,but...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软不软萌谕弟邮箱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软不软萌:亮点自寻!

台长:哦...

本台消息,风华绝代的云垂子民°﹉醉醉‵谕弟邮箱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醉醉‵:这位大哥,我就摸个头,你咋了?

台长:本台猜(y)测(y)这位大哥会说——小姑娘,这叫碰瓷,你不懂了吧~

·····猛男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佳期如梦的云垂子民°忆白ι°月牙ι谕弟邮箱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忆白ι:用咯吱窝夹着有木有,解锁新姿势啊V587。

°忆白ι:【无敌是多么寂寞...】

·····日常表白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佚名谕弟邮箱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佚名:这是我的欧皇结契契,全是随手洗的,就出的签注...

佚名:但我还是好爱她!!!

台长:嗯~后面才是投稿重点吧!

·····意外总是发生在不经意间·····

本台消息,佳期如梦的云垂子民小手冰凉谕弟邮箱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小手冰凉:看,我发现了喷漆鸡!!!

台长:这大小...这像素..的投稿素材,本台也是服气的!(本台在此摆脱子民们,投稿素材不要再虐了!!!)看本台神奇的魔术手↓↓↓变变变,动动动~

·····为了靠近你,我练就十八般武艺·····

本台消息,风华绝代的云垂子民°﹉青歌‵谕弟邮箱投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青歌‵:我学会了——轻功.水上漂!厉不厉害!

台长:不是本台搞事情哦,被你抱着的是你结契不...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点赞、分享,是的,就这么简单粗暴!爱我你们怕了吗?!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来不及解释了,18岁以上的快刷卡上车咯! 下一篇:12月新资料片PTR测试即将开启--《天谕》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