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谕咖秀:你喜欢金黄的秋天吗?--

亲爱的谕霸们:本期主题:你喜欢金黄的秋天吗?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日-2017年11月9日一转眼,下周二就立冬了,秋天就这么过去了,虽然在这些年中,秋天的存在感越来越低,仿佛夏天过完了就是冬天。但是我仍然怀念着那个金黄色的秋天,清静幽雅,菊花怒放,喜欢满

亲爱的谕霸们:

本期主题你喜欢金黄的秋天吗?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日-2017年11月9日

一转眼,下周二就立冬了,秋天就这么过去了,虽然在这些年中,秋天的存在感越来越低,仿佛夏天过完了就是冬天。但是我仍然怀念着那个金黄色的秋天,清静幽雅,菊花怒放,喜欢满地的落叶,轻风起,舞姿蹁跹,喜欢秋天的安详,雍容华贵。你,是否也喜欢这个金黄的秋天呢?

本期谕咖秀秋的印象,题材不限脑洞随意~

>>谕咖秀活动进行中(天谕APP端打开可直接跳转至谕咖秀主题)

分享谕咖秀相片后,需返回APP才算分享成功。特别提示

即发布谕咖秀后首次分享至社交平台(微博、朋友圈)需返回APP才可获得100赞;

每日登陆天谕APP分享谕咖秀后,需返回APP,才可获得10点谕票。

关于谕咖秀

谕咖秀每期会推送不同主题,谕霸们根据主题分享照片,凭点赞数排名。活动不定时会有游戏礼包、周边等奖品哦!奖励规则请见主题内文字描述。

(悄悄告诉你,留意标题带【奖】的主题哦。)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记得在APP的“意见反馈”里留言哦!

>>谕咖秀奖励及相片保存到APP的说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霸说:给好友群发一句“我喜欢你”看看回 下一篇:来不及解释了,18岁以上的快刷卡上车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