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第三届跨服公会联赛冠军出炉!

亲爱的谕霸们:第三届跨服公会联赛的冠军出炉啦!至尊王者终将荣耀坐骑【玄鲸·稚】收入囊中!跨服冠军名单青龙组:一区【烟雨沧澜】影丶戦二区【忆江南】征戰·齊天白虎组:一区【梦回苏澜】亚洲萝莉保护协会二区

亲爱的谕霸们:

第三届跨服公会联赛的冠军出炉啦!至尊王者终将荣耀坐骑【玄鲸·稚】收入囊中

跨服冠军名单

青龙组:


一区【烟雨沧澜】影丶戦

二区【忆江南】征戰·齊天


白虎组:


一区【梦回苏澜】亚洲萝莉保护协会

二区【忆江南】若·只如初见


恭贺各战区第一名的公会战队荣获第三届跨服公会联赛,跨服冠军殊荣!并将尽显荣耀的极珍稀50人同骑橙色飞行坐骑【玄鲸·稚】收入囊中,可以乘玄鲸以遨游,共揽云垂盛景!

>>跨服公会联赛实力四强一览

第三届跨服公会联赛在全服展开,长达半个多月的比赛期中,各服务器的公会战队激情对战,铁血拼杀。初次交手,实力相当,战个痛快!

来自不同服务器的公会战队成员也面临了更多的挑战,新的对手!新的战术!其中高空中不乏出现灵魂飞机手,力挽狂澜,所向披靡;地面上铁血战队,占点凌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跨服联赛,你来我往,有胜有负,不再是单方面的屠戮,而是真正的巅峰对决!大赛中出现了不少黑马,也为比赛增添了不少悬念和欢呼。

跨服联赛最终胜出的跨服冠军,是绝对实力的证明,是名至实归的王者荣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忽如一夜春风来,千金万金心花开! 下一篇:谕霸说:你会高价买黄牛票去看一场你特别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