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霸气女龙神!十二神殿BOSS原画持续曝光!-

亲爱的谕霸们:十二神殿副本将在12月资料片中开放,谕姐了解到大家对十二神殿都非常关注,想要获得更多副本爆料,于是就第一时间给大家奉上最新曝光内容。辰龙宫、巳蛇宫、午马宫、未羊宫的守护神原画纷纷亮相,下面就一起来欣赏boss们的英姿吧!辰龙宫守护神—

亲爱的谕霸们:

十二神殿副本将在12月资料片中开放,谕姐了解到大家对十二神殿都非常关注,想要获得更多副本爆料,于是就第一时间给大家奉上最新曝光内容。

辰龙宫巳蛇宫午马宫未羊宫的守护神原画纷纷亮相,下面就一起来欣赏boss们的英姿吧!

辰龙宫守护神——月章

未羊宫守护神——白泽

午马宫守护神——千临

巳蛇宫守护神——凤启

寅虎宫守护神—神炽

卯兔宫守护神—赛花

赛花的布偶—理美

酉鸡宫守护神—仓牟

子鼠宫守护神—暗夜罗

丑牛宫守护神—英山

申猴宫守护神—长右

>>点击查看更多十二神殿场景原画

今天的爆料就到此结束啦,之后谕姐将持续爆料12月资料片的新内容,关注谕姐爆料栏目获得更多游戏资讯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咖秀:万圣节“丑照怪服”大比拼-- 下一篇:忽如一夜春风来,千金万金心花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