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王者对决新英雄:妖魔领主凯布利!--

亲爱的谕霸们:全新无战力影响公平战场——“王者对决”,本周全新周免英雄妖魔领主·凯布利将与大家见面!令人惧怕的丑陋外表下有着怎样的故事?堕落的背后是否又有着美丽的灵魂?在这个纷争乱斗中凯布利又将拥有怎样的技能?下面就一起来看妖

亲爱的谕霸们:

全新无战力影响公平战场——“王者对决”,本周全新周免英雄妖魔领主·凯布利将与大家见面!

令人惧怕的丑陋外表下有着怎样的故事?堕落的背后是否又有着美丽的灵魂?在这个纷争乱斗中凯布利又将拥有怎样的技能?下面就一起来看妖魔领主·凯布利的技能展示视频:

妖魔领主·凯布利

一场失败的实验,造就出邪恶而强大的凯布利。

心智的丧失,让这只战斗力惊人的残暴怪兽变得无法控制。

黑暗的力量是他生命的根本,而血肉是则他生存的养料。

受到本能的驱使,任何出现在他视线里的活物都会成为他致命肉钩上可怜的猎物,而撕扯与啃食他们时的惨叫声则让凯布利更加的疯狂。

突然爆发的混沌力量将凯布利的视线移向纷争之地,这股黑暗力量无时无刻的与凯布利的身体产生着共鸣,而这一切则吸引着邪恶的凯布利步入了纷争之地的深处。

“……实验评测:战斗力:45,智商:89,结果评定:失败……初号实验体不适合增加智商剂量,建议提高战斗力相关……”——《实验档案》第346卷

而妖魔领主·凯布利曾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故事,从下面这封书信也许可以看出一点端倪。

亲爱的玲:

如果你能够看到这封信,我希望你能原谅我。我曾希望能得到你的爱,就如我对你的爱。

当我在实验所时,那些星垣教的狗东西们折磨着我。他们撕扯我的皮肤,让每一条肌肉纤维显露出来;他们用凿子凿开我的额头,将黑色的鬼东西浇入我的脑袋。但即使这样,我都希望能见到你,就如当年我们相遇,你给我唱着动听的歌谣安抚我入睡,虽然当我醒来一切都不同了。但我不怪你,我坚信你是被那些坏家伙们胁迫的,你是不一样的,从你的歌声中就能听出来……

但是……今天……你让我很伤心……即使是现在……即使是沾着你的血渍写这封书信……我依旧难以平复心情……原来……一切都是谎言……你将同那些杂碎一样,成为我身体的一部分,永远……永远……不分离……

真的爱你的

凯布利

凯布利技能介绍

妖魔领主·凯布利英雄定位为坦克和战士,因此有着不俗的生存能力和物理输出,并且上手难度较为适中。

被动技能·腐臭浊液

凯布利每次使用技能,身体都会流出污浊腐液,对自己和敌人造成固定伤害,冷却时间3s

一技能·挥击

对身前扇形造成伤害。

技能实录

技能·镰钩

想前方投掷钩镰,将命中的第一个目标拖至自身身前。

技能实录

技能·挑飞

对身前区域敌人造成伤害并击晕。

技能实录

技能·钩镰旋风

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技能实录

出装推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万圣节外观曝光,乘骑飞天扫帚变身魔法师! 下一篇:饿昏了?怎么哪里都能看见烤乳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