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感谢谕霸们的关心祝大家做出三爆加赤炎武器

亲爱的谕霸们:又是新的一周,今天周一离周末还有5天。有谕霸投稿说最近自己染上了一种奇特的BUFF,自动换公会图标的BUFF,每天都能感受到身处不同公会的感觉。上面那位叫福娃的谕霸,不知道你的队友是不是能感受到你ID的魅力,近日有谕霸就感受到了自己结契的魅力只是

亲爱的谕霸们:

又是新的一周,今天周一离周末还有5天。

有谕霸投稿说最近自己染上了一种奇特的BUFF,自动换公会图标的BUFF,每天都能感受到身处不同公会的感觉。

上面那位叫福娃的谕霸,不知道你的队友是不是能感受到你ID的魅力,近日有谕霸就感受到了自己结契的魅力

只是不知道这个魅力究竟是非酋还是欧皇了。

近日,本台收到了许多谕霸的关爱,因为他们觉得谕弟的工资太低了,快养不活自己了

其实谕弟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是没有办法啊,工作还是要继续啊,谢谢谕霸们的关心,谕弟会加油努力争取涨工资给大家发加倍的谕票以及福利的!

努力工作的我在今天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这么一条资讯

看完这篇资讯,我只有一个想法:为什么我这种每天自己洗袜子、做饭、拖地的好男人找不到女朋友呢?为什么我这种每天刷日常、带小号、带副本的好玩家找不到结契呢?我不服!!!

算了,不比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但就算我不去比你们也会每天发下面这种图来伤害我,很难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加冕武神 第六届云垂武道会总冠军诞生- 下一篇:万圣节外观曝光,乘骑飞天扫帚变身魔法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