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金光闪现,意外曝光云垂欧皇本体!-

亲爱的谕霸们:周日好!欢迎进入每周日更新的《一周娱乐》,我是你们最最最亲爱的、拥有庞大云垂前线记者团的台长大人哟!注意:《一周娱乐》将由“最温情”、“最快讯”、“最会说”、“最谕咖”4个版块组成,本栏目宗旨是——展现《云垂快讯》、《谕咖

亲爱的谕霸们:

周日好!欢迎进入每周日更新的《一周娱乐》,我是你们最最最亲爱的、拥有庞大云垂前线记者团的台长大人哟!

注意:《一周娱乐》将由“最温情”、“最快讯”、“最会说”、“最谕咖”4个版块组成,本栏目宗旨是——展现《云垂快讯》、《谕咖秀》、《谕霸说》、“谕弟邮箱”中当周的MVP们!欢迎谕霸到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进行“上诉”和“推荐”!

最温情

每位谕霸都有属于自己印记的云垂故事,欢迎大家到谕弟邮箱说说你的那份记忆,谈谈你的那份情谊。我们在此,静心聆听~

最快讯

金光闪现,意外曝光云垂欧皇本体!

一日,灵珑门派某处金光闪耀,云垂吃瓜团闻讯前往,竟无意间找到潜藏在云垂数千年的欧皇本体!

>>点击即可查看报道详情《来个烩小朋友怎么样?清蒸战神也行!》

最会说

你见过最“骚”的操作或“骚话”是什么?

>>点击将获取关于此话题的更多谕霸观点

你有哪些改变不了的游戏习惯?

>>点击将获取关于此话题的更多谕霸观点

最谕咖

大家好,这是我偶像@XXX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霸说:你有哪些改变不了的游戏习惯 下一篇: 如果可以,你想在现实中拥有游戏里的哪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