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谕咖秀:“幻耳”时装搭配大赛【奖】--

 本期主题:“幻耳”时装搭配大赛【奖】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9日-2017年10月26日活动形式:以九尾地区声望饰品“幻耳”为头饰,随意搭配时装参与谕咖秀,我们会邀请我们的专业美术人员在排行榜前100选择最美丽的一位授予我们的大奖。(只有符合活

 

本期主题“幻耳”时装搭配大赛【奖】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9日-2017年10月26日

活动形式:以九尾地区声望饰品“幻耳”为头饰,随意搭配时装参与谕咖秀,我们会邀请我们的专业美术人员在排行榜前100选择最美丽的一位授予我们的大奖。(只有符合活动要求的图片才能参与评选哦,下周五公布获奖结果)

活动奖品:中秋时装头饰“桂子饰”

时装向来是云垂大陆上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每当换上一件美美的新时装,晃悠在大街上顿时就有种维密天使走秀自带BGM的赶脚。为了方便大家在APP上浏览时装外观以及获取时装来源等信息,我们对【百宝箱-天谕时装】的页面展示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游戏内实景截图和动效展示为您带来更为丰富的视觉体验,同时可以快速了解到心仪时装的获取方式。

大家可以点击【百宝箱-天谕时装】查看寻找搭配灵感


本期谕咖秀晒出以幻耳为头饰的时装搭配参与评选,题材不限脑洞随意~

>>谕咖秀活动进行中(天谕APP端打开可直接跳转至谕咖秀主题)

分享谕咖秀相片后,需返回APP才算分享成功。特别提示

即发布谕咖秀后首次分享至社交平台(微博、朋友圈)需返回APP才可获得100赞;

每日登陆天谕APP分享谕咖秀后,需返回APP,才可获得10点谕票。

关于谕咖秀

谕咖秀每期会推送不同主题,谕霸们根据主题分享照片,凭点赞数排名。活动不定时会有游戏礼包、周边等奖品哦!奖励规则请见主题内文字描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来个烩小朋友怎么样?清蒸战神也行! 下一篇:相亲大会正在进行中!有要抢人的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