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给大家介绍下,这个新头饰有这么萌!

亲爱的谕霸们:晚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10月10日,星期二,八月廿一,距离霜降节气还有13日,离重阳节还有18日,离万圣节还有21日。今天是十月十日哟!谕霸们有木有觉得自己萌萌哒!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新闻播报节目。···

亲爱的谕霸们:

晚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10月10日,星期二,八月廿一,距离霜降节气还有13日,离重阳节还有18日,离万圣节还有21日。

今天是十月十日哟!谕霸们有木有觉得自己萌萌哒!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新闻播报节目。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碧海魅影璃沫谕弟邮箱投稿,我是谁!我在哪!我是身体呢!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璃沫:我能说我是被抱在怀里的么!

璃沫:我不是业刹!我没有隐身!我的身体没了。

本台:说好的老司机呢!

本台:那你大概是这个姿势吧!

璃沫:老司机腰疼,不开了!

·····黄色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爱如初见幕落繁华谕弟邮箱投稿,听说新头饰是这样的!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小月君:对的!我超萌的!

小月君:(无言以对.jpg)

小月君:干嘛把我画的像坨屎!?

小月君:我不要面子的嘛!

·····小月君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忆江南゛青袂婉约ゞ谕弟邮箱投稿,这才是真正的小月君!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青袂婉约ゞ:今天刚捏的!很美有木有!

゛青袂婉约ゞ:可是换了个头饰,头发就红到发黑怎么办!

·····鬼畜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云垂子民超污腻的清甜谕弟邮箱投稿,这位伙计,你还好么!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超污腻的清甜:就剩下个尾巴了!你真的没问题嘛?!

OrangeJ:我没事!我很好!

下面是来自云垂子民箬禅谕弟邮箱的投稿,我家闺女要背叛玉虚门派了!

箬禅:你是个玉虚啊!玉虚啊!玉虚啊!你这个姿势是怎么回事!要造反嘛!

·····不甘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星影星愿可爱的小包子谕弟邮箱投稿,欧洲人是这样子的!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可爱的小包子:美滋滋!

本台:这个厉害了!

下面是来自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云垂子民谕弟邮箱的投稿,非洲人是这样子的!

赏军扶桑酒:我能笑一年!

·····不吃大便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碧海魅影ι吧唧吧唧≥ε≤谕弟邮箱投稿,这个名字改的可以的!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我要吃大便:我这就去改!

我再也不吃大便了: 我已经是全新的我了!

ι吧唧吧唧≥ε≤:滚!

ι哼唧唧≥ε≤:稳!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点赞、分享,是的,就这么简单粗暴!爱我你们怕了吗?!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本台:秋风起蟹脚痒,还是吃螃蟹吧! 放过这些门派坐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荣耀殿堂活动将开启,数风流人物且看今朝! 下一篇:谕咖秀:大家好,这是我偶像@XX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