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只给精神?这个占星台是精神病啊!

亲爱的谕霸们:早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10月10日,星期二,八月廿一,距离霜降节气还有13日,离重阳节还有18日,离万圣节还有21日。今天是十月十日哟!谕霸们有木有觉得自己萌萌哒!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新闻播报节目。···

亲爱的谕霸们:

早上好!今天是丁酉年【鸡年】10月10日,星期二,八月廿一,距离霜降节气还有13日,离重阳节还有18日,离万圣节还有21日。

今天是十月十日哟!谕霸们有木有觉得自己萌萌哒!

欢迎收看今日的《云垂快讯》新闻播报节目。

·····我是播报员严肃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佳期如梦忆白谕弟邮箱投稿,这辆车好像是开往蛇精病院的!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本台:哇!你们在聚众搞什么!

忆白:聚众尬舞!

忆白:台长来一起啊!

本台:这好像不是通往幼儿园的车!我要下车!

·····占星台你放学别走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云垂子民赋箫谕弟邮箱投稿,对,还是我,上次那个五暴击那个!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本台: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下面是来自佳期如梦忆白谕弟邮箱的投稿,我还只是个孩子!占星台你为何这么对我!

忆白:给我这么多精神!占星台你是精神病啊!

苏映雪:手下留情啊!

·····十月十日萌萌哒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星茸花海墨月霜华谕弟邮箱投稿,做装备记得看黄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墨月霜华:做了这么多!一个能看的都没有!

墨月霜华:心里苦!

本台:坐等裸奔!

下面还是来自星茸花海墨月霜华谕弟邮箱的投稿,这只鹿成精了!!

墨月霜华:没有鱼翅膀放时候,最喜欢带着猫去啃别人家的鱼!

墨月霜华:然后我发现了一直成精的鹿!

墨月霜华:(早已忘了鱼,忘了猫)

·····比翼双飞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云垂子民ゞ分分钟饮弹自尽带着ゞ秒秒钟灵化逃命谕弟邮箱投稿,抱到一个小天使!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ゞ分分钟饮弹自尽:好了,我要抱着小天使上天了!

·····绿色的分割线·····

本台消息,来自苏澜学院盗你骨肉酿成酒づ谕弟邮箱投稿,这是一个有点绿的故事!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盗你骨肉酿成酒づ:在玉虚门派看风景,不小心闯进了禁地!于是就进去禁地里面看风景了!

盗你骨肉酿成酒づ:是不是很漂亮!

盗你骨肉酿成酒づ:诶?我结契去哪了?

盗你骨肉酿成酒づ:我结契居然在这里和别人窃窃私语!

盗你骨肉酿成酒づ:放开这个小姐姐!我来!

盗你骨肉酿成酒づ:原来你连男的也不放过!

假如喜欢这篇文章,点赞、分享,是的,就这么简单粗暴!爱我你们怕了吗?!如果想要分享身边趣闻,请关注《天谕》的微博、微信和APP,或将素材发送到谕弟邮箱yudi_app@vip.163.com,将有机会在全云垂子民面前展示你的风采,让整个云垂大陆都知道你的大名,快给我们发邮件吧!观众盆友们,今天的《云垂快讯》节目播送完了,感谢您的收看!本台:秋风起蟹脚痒,还是吃螃蟹吧! 放过这些门派坐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鹿晗公布恋情后编辑部小迷妹的石乐志反应? 下一篇:荣耀殿堂活动将开启,数风流人物且看今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