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第三届跨服公会联赛服务器出线名额数公布-

亲爱的谕霸们:第三届跨服公会联赛将开启,巅峰对决,王者之战!本服公会联赛经过数百场的争锋逐渐显露出大一批所向披靡的王者公会战队,他们骁勇善战,实力超群,在本服已难遇敌手。帝社特此举办第三届跨服公会联赛,挑选各服务器英勇的公会战队代表本服务器参战角逐,

亲爱的谕霸们:

第三届跨服公会联赛将开启,巅峰对决,王者之战!

本服公会联赛经过数百场的争锋逐渐显露出大一批所向披靡的王者公会战队,他们骁勇善战,实力超群,在本服已难遇敌手。帝社特此举办第三届跨服公会联赛,挑选各服务器英勇的公会战队代表本服务器参战角逐,进行一场全云垂的巅峰对决,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公会!

跨服联赛开启时间:10月5日-10月28日,10月5日当天14:00进行出线名额筛选,并于15:00完成分组,公布各服务器入选公会名单,将于当周日10月14日正式开启比赛。

服务器参赛出线规则


每个服务器将会有若干公会出线,代表自己的服务器奋勇夺冠。

本次跨服联赛将以9月本服公会联赛月度积分排行榜为依据决定出线公会,即9月29日联赛结束后的本服榜单排名,选取排名靠前的公会赋予其参赛资格(若月度积分相同,则按照赛季积分排名选择)。

出线权数量由各服务器国战历史征服次数决定,涉及数据互通的服务器,以主服数据为准。


跨服联赛比赛规则

对战大区

跨服公会联赛也将分为【青龙组】和【白虎组】两个组别进行,并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对战大区划分。

备注:【盛夏光年】、【海洋之心】、【百鸟朝凤】服务器不参与本次跨服联赛。出线权数量由各服务器国战历史征服次数决定,涉及数据互通的服务器,以主服数据为准。

比赛环节

每个对战大区将有16支公会战队参加跨服比赛,跨服比赛将分为积分赛双败赛两个阶段。

积分赛

积分赛阶段,将16支战队分成四组,进行小组赛。小组赛中获胜积3分,失败0分,三场小组赛结束后,组内第一名出线,进入双败赛。

双败赛

双败赛阶段,4组冠军战队展开双败赛,落败的服务器进入败者组,进行额外的比赛,如果在败者组中继续落败,则被淘汰。经过四轮比赛后,决出冠、亚、季、殿军。

比赛时间安排

奖励发放说明


本届跨服联赛开始,最终排名奖励将在决赛结束12小时后发放,其余奖励发放不受影响,将在对应比赛结束后即时发放。

决赛奖励延迟发放名单将按照最终决赛结束时各获奖排名公会的战队成员名单发放,不受后续战队成员调整影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色仙鹿我召唤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下一篇:来秘市商人的店铺,领中秋月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