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秘市商人的店铺上新啦!-

亲爱的谕霸们:秘市商人已从苏澜城归来,店铺上新了众多道具。更新的道具有:游戏道具、环佩时装打折券、家具(庆历精雕云文案、多彩瓶)、大额红包、玄鲸周边、职业抱枕、大额红包等。凡是参与过6月29日——7月28日【领稀有卡】活动的谕霸,有更高

亲爱的谕霸们:

秘市商人已从苏澜城归来,店铺上新了众多道具。

更新的道具有:游戏道具、环佩时装打折券、家具(庆历精雕云文案、多彩瓶)、大额红包、玄鲸周边、职业抱枕、大额红包等。

Popo截图201794141631
红包

凡是参与过 6月29日——7月28日【领稀有卡】活动的谕霸,有更高的概率可刷出此次更新的游戏道具和大额红包哦~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刷出了心心念念的道具却票票不够。

世界上最最痛苦的事情是本应该刷出心心念念的道具却没有光顾店铺。

勤能救非,刷能改命。

说不定你最想要的那个奇遇道具就在每天点开谕票系统时蹦到你的眼前哟~

店铺地址:APP-百宝箱-谕票系统、APP-首页-右上角元宝提示

APP下载二维码

天谕app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王者对决周免新英雄“雷霆之怒辰钧”登场- 下一篇:天谕编辑部互相伤害 互P表情包人参攻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