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每天刷刷跨服拍卖行 我超喜欢这里的-

亲爱的谕霸们:忙起来顾不上登游戏,看着拍卖行上的心仪装备被人低价买走,感觉错过了几个亿。最新发布的天谕App3.5.0版本现推出跨服拍卖行互通功能,无需游戏在线,只要您在App上绑定了游戏主角色,即可在【百宝箱-拍卖行】页面上随时随地查看主角色所在服务器对应的

亲爱的谕霸们:

忙起来顾不上登游戏,看着拍卖行上的心仪装备被人低价买走,感觉错过了几个亿。

3.5.0版本公告跨服拍卖行

最新发布的天谕App3.5.0版本现推出跨服拍卖行互通功能,无需游戏在线,只要您在App上绑定了游戏主角色,即可在【百宝箱-拍卖行】页面上随时随地查看主角色所在服务器对应的跨服拍卖行分区商品。

除此之外,您还能在App上查看绑定主角色已关注的跨服拍卖行商品的最新竞价信息,方便您随时了解心仪商品是否有其他玩家进行出价。

拍卖行

心动不如行动,各位谕霸们麻溜儿的更新版本,一睹为快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APP3.5.0发布 跨服拍卖行互通 角色时装可查 下一篇:这位光刃命定坚石,你不扛怪谁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