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七夕时装大爆料海洋之心-

亲爱的谕霸们:8月28号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每逢这个时候情侣们都会穿上精心准备的“情侣装”来表示她们的爱意,今年我们同样为各位谕霸精心准备了精美的七夕时装,赶紧来看看它是什么样的吧。背景故事:千年之前,蜃魔作乱,汐族大祭司汐祈以海魂珠封印蜃魔,也

亲爱的谕霸们:

8月28号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每逢这个时候情侣们都会穿上精心准备的“情侣装”来表示她们的爱意,今年我们同样为各位谕霸精心准备了精美的七夕时装,赶紧来看看它是什么样的吧。

背景故事:

千年之前,蜃魔作乱,汐族大祭司汐祈以海魂珠封印蜃魔,也牺牲了自己。汐祈大祭司的恋人潮歌在沉船之中等候他千年,据说夜晚前往沉船附近,时常能听见船中传来她幽婉的歌声呢。

“那,潮歌一直等着汐祈大祭司么?一直都没有离开?汐祈大祭司真的死了么?他会不会……只是在海底沉睡了,然后有一天被潮歌的歌声唤醒呢?”

“我也不知道……这只是一个传说而已,沉船被封印着,谁也不知道里面究竟是什么样子……”

“你这个故事,一点儿也不好玩。要我说,汐祈大祭司一定还没有死呢,潮歌等了他这么久,他一定会回来与她重聚的。”

“在我们汐族人的传说里,我们死后的灵魂会化为云雨,升腾于天,落降于海。汐祈大祭司的灵魂一定会在每年的七夕,随着潮汐回到汐语湾,与潮歌相聚……

十年后从帝都重回汐语湾的穆珍珍,想起了那个十年,给她讲述潮歌与汐祈故事的小男孩江风。如今的江风已经成为了海卫,随着族人出海寻找海图,再也没有回来过……

没有寻到儿时的伴侣,穆珍珍只能孤身一人回到帝都。

很多年后,身为独女的穆珍珍没有接手父亲的生意,反而喜欢上了制衣,她以汐绡为主要材料,缀以纯美的珠贝,制出了一套服饰,并命名为“海洋之心”。

有人问她,这套衣服有何来头,她总会说起儿时那个汐族少年告诉她的故事:

“在汐族人的传说里,他们死后的灵魂会化为云雨,升腾于天,落降于海。所以无论相隔多远,无论是生是死,他们的灵魂都会随着潮汐,与思念他们的人重聚。”

“大海会带他们找到彼此。”

而服饰“海洋之心”也流传了下来

静静的等待着有缘人的到来

时装外观:

萝莉体型:

海洋专题成女外观final+logo
1
2

成男成女体型:

海洋专题成男成女外观+logo
3
4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谕咖秀:天谕那么大 我想去躲猫猫-- 下一篇:周末只陪你,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