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资讯资讯>

王者对决新英雄:千年泪桃夭夭!

亲爱的谕霸们:全新无战力影响公平战场——“王者对决”,本周全新周免英雄千年泪·桃夭夭将与大家见面!纯真烂漫如精灵般的好奇少女桃夭夭将会在纷争之地展现怎样的一面呢?又会拥有怎样的技能来加入这场纷争乱斗?下面就一起来看千年泪&#1

亲爱的谕霸们:

全新无战力影响公平战场——“王者对决”,本周全新周免英雄千年泪·桃夭夭将与大家见面!

纯真烂漫如精灵般的好奇少女桃夭夭将会在纷争之地展现怎样的一面呢?又会拥有怎样的技能来加入这场纷争乱斗?下面就一起来看千年泪·桃夭夭的技能展示视频:




千年泪·桃夭夭

对桃夭夭来说,无忧无虑地呆在苏澜的桃花林中,整日享受这惬意的阳光,时不时望一眼痴男怨女们在林子里你侬我侬,是最棒的生活了。

但现在,她却放弃了这一切,投身到纷争之地的战火中,终日嗅着那些肌肉男们的汗臭,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这是为什么?用桃夭夭自己的话来说“还不是那些狗男女害的呗!”

在桃花林呆了那么久,对于这些情爱之事,桃夭夭早已见怪不怪,她觉得没有哪种爱情是她没见识过的。

直到她听说了纷争之地的事情,传闻那里有一对男女不但生前是恋人,就连死后依旧不离不弃,甚至在男人背弃誓言让女人苦等千年之后,依然恩爱如初;还有一对更夸张,男的痴迷事业,女的为讨男人欢心,不惜将自己的身体拿给男人做研究,最后变成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却依旧迷恋着那个男人……

“这世上竟有这种奇葩的男女?!”桃夭夭的好奇心已然突破天际。于是她决定动身前往纷争之地,定要见识见识这千古惊世的“奇葩”爱情!

app

“桃夭夭……不提也罢!”——纷争之地的某位英雄

桃夭夭技能介绍

技能一:青鸟

掷出青鸟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减速。

1

技能实录

taoyaoyao1

技能二:灵甲

给自身及前方友方单位附加一个可以吸收伤害的护盾。

2

技能实录

taoyaoyao2

技能三:鹰翼击

向前方直线释放猎鹰,击飞经过敌方并造成伤害。

3

技能实录

taoyaoyao3

技能四:月落甘霖

解除自身及周围队友的负面状态并治疗,短时间获得霸体和伤害减免状态。

4

技能实录

taoyaoyao4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太浪是要下地狱的,没下去是因为太胖! 下一篇:哪个人(哪件事)让你觉得或许这就是大佬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