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谕>新闻资讯>

技能宏在APP也能收藏并一键应用啦!-

亲爱的谕霸们:我们的技能宏功能(俗称一键技能连招,即使用一个按键就可以将预设好的技能连招依次释放)已上线一段时间了,许多谕霸都作为资深大牛分享了好用的宏到官网的>>叶子猪技能宏专区供大家参考应用。今天谕姐就要告诉大家一个更好的消息:APP上线技能宏

亲爱的谕霸们:

我们的技能宏功能(俗称一键技能连招,即使用一个按键就可以将预设好的技能连招依次释放)已上线一段时间了,许多谕霸都作为资深大牛分享了好用的宏到官网的>>叶子猪技能宏专区供大家参考应用。

今天谕姐就要告诉大家一个更好的消息:APP上线技能宏专区移动版!除了游戏内和官网技能宏专区能查阅技能宏外,APP也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技能宏帖子啦,并且可以方便地进行一键应用!

温馨提示:在官网技能宏专区和APP技能宏专区一键应用技能宏时,请必须保证应用角色游戏在线状态方可成功。

APP技能宏专区使用教程

下面谕姐就给大家介绍下APP技能宏专区的使用:

首先打开“APP-百宝箱-技能宏”进入移动端的技能宏专区。

apppp

APP技能宏专区同官网专区一样,分为首页和7大职业列表页,每个列表页分别有【最新】【排行】两个榜单可以相互切换。

首页

找到自己想要应用的技能宏后,在技能宏内页的底部点击【一键应用】即可完成,还可以使用左侧的【收藏】按钮进行收藏方便下次查看。

我们还可以在职业列表页【我的收藏】里可以查看全部收藏的技能宏

重要提示:初次收藏需要登录帐号,登录成功后重新收藏即可。

技能宏3

一键应用成功后,我们游戏里可以这样使用技能宏:将应用成功的宏图标拖拽至自己常用的技能栏,当碰到战斗时可以一直点击这个技能,并且设置成自己熟悉的快捷键会获得更佳体验哦!

技能宏5
技能宏4

增添技能宏介绍并对宏打分请至官网专区

有谕霸可能会问,我应用技能宏后发现这个宏非常好用,想给作者一点鼓励,或者这个宏并不完美想要给作者反馈,那该怎么操作呢?

我们可以前往官网的技能宏专区对应用过的技能宏进行打分评价来给予反馈。

而大牛作者也可以在官网技能宏专区的【个人中心】,对已发布的技能宏新添或更改宏介绍来补充说明,让其他谕霸们更好地理解你的思路。

评价

app技能宏专区上线后,大家可利用更多碎片化的时间查找适合自己的一款技能宏并应用。

再不用担心手速跟不上而闯关失败,解放双手的时刻到啦,边吃零食边打怪,脸滚键盘也能分分钟超神,爽歪歪!

小伙伴们已上线,就差你一键应用技能宏并肩战斗了,加油吧少年,你们的征程是这广袤浩瀚的云垂大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英雄从未离去,王者对决资料站上线 下一篇:绝世神功究竟是怎样炼成的
分享到: